667、至理名言(1/2)
作者:黑山青狐
    叶太的突然来电,打断了本来肃穆沉重又紧张的气氛。

    人类基地和轮回者们,都懵逼了。

    轮回者率先反应过来,张杰在通讯器中幽幽说道:“大力兄,你开的是公共频道,我们都听得到……”

    这个通讯器,是皮特部长给轮回者们的,说是有重要事情,可以第一时间通知他。

    轮回者们还是第一次用,没想到就是面对这样的局面,他们也很无奈啊。

    通讯器中,继续传来大力兄讪讪的话语,道:“哦哦,不好意思啊,我调错频道了。”

    滋滋~

    而后通讯器中,响起了大力兄调频的声音,转换为了皮特部长的私人频道。

    叶太继续道:“皮特部长,我真心实意的,不想人类被这样一群骗子哄骗,都是他们逼我的,我要揭发,想要戴罪立功,我还有尖端的高科技仪器,接受了我的投诚,绝对物有所值!”

    然而在灵魂链接中,轮回者们却炸锅了,纷纷不可思议的开口。

    “大力兄,你一定是开玩笑的吧?这种时候,还是想想该怎么脱困吧,外面可是有好几个博派机器人,和大批的人类军队,已经将我们包围了!别闹了!”

    叶太却在脑海里说道:“我这是保存实力,一切为了中州队!只要皮特接受了我,那么不管我是不是被猜疑,不管中州队是不是被捉拿,我都可以想办法替你们完成任务!”

    而外界的皮特部长,也表情戏谑道:“哦?大力先生,你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时候投诚呢?你是不是已经发现什么了?”

    此刻轮回者们的居所,虽然已经被大军包围,但是人类基地做的很隐蔽,没有发出什么太大的动静。

    摄像镜头里的所谓时空战士,也没有异动,所以在大力来电之前,皮特部长还以为他们蒙在鼓里呢。

    大力先生义正言辞的话语传来:“因为我的人类叛徒队友们,有天大的阴谋,我方才知晓,那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不能让人类的叛徒得逞!我是人类的一份子!想要为人类出一份力!”

    “哼!”

    皮特部长身后,脾气比较冲的大黄蜂开口了,用他那机械磁性嗓音,道:“不要装了,不管你们谋划着什么,等捉拿你们之后,都将水落石出!可恶的叛徒,竟然骗取博派机器人的信任,人类已经危在旦夕,竟然还出了你们这些叛徒!你应该已经知道外面的情况了吧?既然要投降,就举起双手走出来!”

    叶太听见这句话,却不以为意的怼了回去,道:“是大黄蜂先生吧?你竟然还说我二五仔?皮特部长,我郑重提议,一定要将博派机器人们全部捉拿!他们才是彻头彻尾的叛徒!

    今天,他们可以背叛母星,背叛种族,乃至背叛自己的师长,明天,他们更有可能背叛我们人类!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皮特部长以及各位,一定不要把人类的希望,寄托在这几个铁疙瘩身上!”

    这完全是满口胡诌,不过多少还算是有些道理的。

    虽然电影里的博派机器人,确实是“正义”的一方,帮助了人类很多,乃至向自己的同类挥舞钢刀。

    但是换过来想想,要是人类处在赛博坦的立场上,地球几近毁灭,人类即将灭绝。

    我想再圣母的人类,最多也只是,对自己同胞入侵其他物种星球,想要拯救地球的事迹,选择两不相帮吧。

    可以说本来擎天柱和大黄蜂等人,就和威震天有仇,所以才帮助和他们敌对。

    但是某一部影片中,擎天柱的老师,可是一心想要重建故乡,可是因为触及到了人类的利益,擎天柱还是丝毫没有留情,将他老师给爆头了。

    所以只能说站在人类的立场上,博派机器人是正义的。

    但是以此为基础,说他们是二五仔叛徒,也不算错。

    当然,叶太所说的,博派机器人会背叛人类,那完全是危言耸听和胡诌。
667、至理名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