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英雄传说(1/2)
作者:黑山青狐
    咻咻咻咻咻!

    即便敌众我寡,可主神出品的高科技火力,微缩战舰和高斯机枪炮,还是全面压制了敌人的火力!

    躲在掩体后都不顶用!

    这两件高科技产物的炮火,轻易的便能够打穿合金盾牌!

    轮回者们唯一要想的,就是自己等人怎样才能不被弹网一般的金属狂潮伤到,无限子弹的加持,敌人根本无法突破他们的火力网。

    不过这是敌人的地盘,他们也有同样的困境。

    在伤亡惨重之后,基地士兵都退出了这片区域,将轮回者们围困在内!

    郑吒看着密集对射,但是都开始无伤了,只是在交换金属快递的双方,向楚轩问道:

    “我一个人倒是有可能冲出去,但是你们不行,怎么办?”

    楚轩想了想,道:“不能再拖了,等人类撤离远了之后,他们完全可以用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付我们,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群体攻击技能,让对面短时间内,失去大部分攻击能力,然后你、张杰、大壮、大力和赵樱空,几个跑的快,还有保命能力的,带着剩余的人,快速冲出去。”

    说罢,众人的目光,便都看向了詹岚。

    詹岚也知道了自己的任务,道:“我有一个大规模群伤技能,精神风暴,但是必须冲入人群,才能最大化施展,而且在施展之后,我也会力竭,甚至可能陷入昏迷,短时间内,不能再动用精神能力了,并且这个技能,对机器人,是无效的。”

    楚轩道:“没事,等冲出去了再说……对了,大壮兄,你的微缩战舰,承重能力是多少?”

    旺财转过头来,愣愣道:“不知道诶,大概几万吨,或者几十万吨,或者几百万吨吧……”

    楚轩没有理他,直接让郑吒,从他的纳戒里,拿出了几条战术绳索,试了一下,竟然真的能够将众人全部搭乘上去,没有丝毫压力。

    郑吒苦笑道:“主神出品,这么猛的吗。”

    楚轩很快道:“走右边,那里有一面墙,用战术手雷炸穿,敌人大部队应该只撤离到了那里,到时候大力兄和楚轩,保护詹岚进场,施展精神风暴,然后我们快速去主控室,破坏控制电梯的仪器,而后回到地面,战术绳索绑住每个人,快速离开这里。”

    郑吒连忙点头,道:“不愧是你,这么快就想出应对办法了,大家,照做吧!”

    众人快速奔袭,来到走廊右侧的墙面,几颗战术手雷扔了过去。

    轰然巨响中,墙面比骤然炸开。

    郑吒便和有些不情愿的大力兄,护着詹岚,犹如天神下凡,跳入了敌人大部队中。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一层无形的精神潮汐,便骤然荡漾开来。

    詹岚此刻犹如凤凰之力觉醒的琴.葛蕾,双眸泛白,头发狂舞,不过两道喷涌而出的鼻血,却破坏了这种美感。

    而周围的敌人,也都突然如遭雷击,双眼失神,纷纷栽倒在地。

    其余轮回者们,快速的冲了出来,众人组成战团,向着残余的少数敌人和变形金刚们疯狂开火,一路向着电梯井而去。

    当路过主控室的时候,也不管里面什么情况,几颗战术手雷扔进去,炸毁了控制电梯井的仪器。

    高斯机枪炮的火力下,变形金刚也不能正面突围,众人快步来到电梯井,一路回到了地面。

    不过地面上的军队,早就严阵以待了,甚至还有坦克和火炮,对准了上升的电梯井。
668、英雄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