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不装了,摊牌了(四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轰轰轰轰!

    清晨的朝阳才露一脚,旷莽的荒野上,却已是炮火连天,烈焰和战火击穿了本应宁静的早晨。

    密密麻麻的霸天虎机器人,像是机械蝗虫一般,遮掩了天际的霞光,乌压压,黑沉沉一片。

    然而动手的还是少数,更多的霸天虎机器人,却仍形成一个包围网,静静的凝视。

    中州队似乎已经走到了末路,被逼着向着霸天虎的总舵快速移动。

    即便他们早在人类基地当中,知晓了那边是霸天虎总基地的方向,向那边行进,只会是走向灭亡。

    虽然早死晚死都是死,可中州队明显不像死的这样莫名其妙,这样的憋屈。

    “操蛋的主神!!!”

    张杰怒吼着,疯狂倾泻着手中的机枪子弹,抵御前方潮汐一般涌来的霸天虎机器人。

    咻咻咻咻咻!

    高斯机枪炮和微缩战舰的射线,形成高强度火力网,席卷而去,让霸天虎机器人只能游走作战,无法直面冲阵,这也是中州队没有第一时间被围杀的原因。

    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藏在外围包围圈中,那个眼神睿智男人的指使。

    狂射的半个小时。

    高斯机枪炮有些失稳了,射出的速度和量,都开始疲乏,只有原本的三分之一火力输出,而且还开始时不时的哑火了。

    这也是无限子弹的枪械,卖的比较廉价的原因之一。

    无法持久无限的输出!

    高斯机枪炮还算好的了,狂射了半个小时,还只是有些失稳。

    要是换成无限子弹加特林,此刻炮管早就被高温枪焰融化,然后炸膛了!

    中州队每个人身上,都负伤了,最严重的的铭烟薇、詹岚和零点,都已经血肉模糊,几乎完全失去意识了。

    但是郑吒从来奉行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让最强的几个人,背着这些伤者,持续的作战。

    但是高强度的作战下来,大家都有些吃不消了,郑吒长时间开启基因锁,甚至全身都在溢血,他的基因已经游走在崩溃的边缘了。

    而周围的霸天虎,就像杀不完一般,从未有丝毫减少。

    最绝望的是,众人知道,参战的,实则还只是霸天虎的小部分战斗人员,更多的是在冷眼旁观!

    “我跟你们拼了!!!”

    张杰怒吼着,浑身浴血的从队伍中冲了出去,手中的机枪一扔,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匕首,就悲愤的的冲向霸天虎们。

    他其实才是隐藏在中州队里的大BOSS!

    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即便是中期的郑吒,都远远不是真正张杰的对手!

    张杰所做的,只是在替主神和中州队,挑选最合适的队长!

    但是如今这样的局面,自己都快小命不保了,还有什么好隐藏的?

    不装了,摊牌了,承认了!

    老子就是……

    中州队最强人!

    张杰眼神泛白,隐晦的能量风暴,在冥冥之中开始酝酿,周围的空气为之一窒。

    是真的一窒。

    因为就在张杰冲出去的同时,本来疯狂攻击的霸天虎机器人,全部停顿,将众人包围,却没有再攻击了。

    “噗!!”

    张杰吐出一口鲜血,心中苦啊,栽倒在地,道:“我刚才开玩笑呢,和平,和谐,大家可以坐下来聊嘛,不拼了,不拼了!”

    这口鲜血,是强行收回了,自己蓄势待发的能量,而自己憋出来的。

    张杰就要暴露自己的力量,然而霸天虎机器人却不打了,这让他连忙收力,自己把自己伤到了。

670、不装了,摊牌了(四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