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献祭与升空(三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此刻,天神小队的精神链接中炸开锅了!

    罗应龙:“快挑个人出来死!谁要是像麦克那样跑了,老子第一个杀了他!杀队友有惩罚,但是老子还承担的起!被选中者放心,老子拿人格担保,一定会将你复活的!”

    琳娜亚:“投票吧!能量柱已经摧毁,这个怪物要动真格的了!他一次攻击,能够灭杀我们半数以上的人,与其这样,不如推出一个人献祭,我们一定会将他复活的!”

    宋天:“不能跑,刚才敌人在猫戏耗子,但是一散开,必将雷霆一击,将我们全歼!刚才麦克跑了,也被射去一道射线,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死,可能兑换了什么保命的东西,但是对方要动真格了,一散开,大家多数都要完蛋!”

    阿挪维亚:“投票!我投琳娜亚!”

    琳娜亚:“那我投阿挪维亚!”

    精神链接争论不休,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星河战神已经开始搜索“包围网”了,压缩天神小队的空间,让他们聚在一起!

    谁要是这个时候跑了,立马就会被他针对,直接击杀!

    天神小队自然感觉到了局势不妙,都想让亚当出个主意,然而亚当却始终不开口。

    最终,琳娜亚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道:“亚当,你是不是做出什么决定了?”

    亚当点终于开口了,点头道:“轮回世界里,有很多地方,都是可以付出一定代价,复活曾经的队友的,我们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世界,可以花费奖励点回去,而且复活所需的建立数据,对于整个天神小队来说,不值一提……”

    罗应龙反应过来,道:“亚当,你要牺牲自己??不行啊,我的修仙机遇,都是你给的,虽然后来想将你复活,但是万一他们不乐意,我一个人也难以承担复活你的点数啊!”

    林雅娜也道:“亚当,你是我们的灵魂支柱,你怎么能死!”

    宋天:“换个人。”

    然而亚当却摇头道:“刚才我其实没想着献祭自己,只是试探一下你们,但是通过你们的话,我觉得有九成以上几率,你们会选择复活我,不管是出于感性,还是未来需要我的理性,只要我在,完全可以在后续世界里,翻数倍的争回复活我的点数,我会还给复活我的人的……

    那么,我去献祭!

    我死之后,要是还没有达到限额,就献祭阿挪维亚!放心,最终我会复活你的。”

    闻言,阿挪维亚也苦涩道:“好吧,亚当的话,我还是信的,不过我更觉得,你和琳娜亚有一腿了……”

    亚当不再多说,留给天神小队最后一句话:“希望早日再见,既然真的有这样的惊骇之物存在,那么天神小队最后的最后,一定不会弱于中州队的!相信我!”

    说罢,亚当便一飞冲天,直接撞上了星河战神的“包围网”,也就是能量射线炮!

    哗。

    死无全尸,只剩下焦黑双腿的亚当,落在了地上,落在了天神小队目光复杂的眼神中。

    与此同时,天神小队也受到讯息。

    “小队已死亡三人或以上,触发紧急机制,可以选择回归。”

    宋天:“回归!草你妈的主神!”

    罗应龙:“狗日的,让老子回归!”

    琳娜亚:“回归!全体回归!”

    ……

676、献祭与升空(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