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赏!(1/2)
作者:黑山青狐
    主席台,两个解说员侃侃而看。

    “好的,我们能够看到,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夏季赛半决赛,已经正式开始了,这场比赛由这次赛季的黑马TE战队,对抗狗熊联盟老牌劲旅ING。”

    “是的,能够看到,太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叶太先生,没有如同很多人猜测的那样,作为替补,在第二场出席,而是第一场,便作为主力打野选手参赛。”

    “好,进入选英雄阶段,第一个选手,便是叶总裁,我们的新晋选手TE.No1,哈哈,这个出道名,真是言简意赅啊。”

    “是的,让我们看看叶总裁会选什么英雄,诶,小丑?不,又变成提莫了,哈哈,调皮了,看来我们的叶总裁初次参赛,一点也不紧张啊,或许这就是大风大浪过来的人吧,泰山崩于前而不惊,好一个No.1啊。”

    “兄弟,我觉得你在舔,来,觉得他是在舔的人,把‘我也想舔’打在公屏上。”

    “哈哈,这都被你发现了,没看到叶总裁刚才的发言吗,野区是他的,三路是他的,召唤师峡谷也就是他的了,或许明天狗熊联盟都是他的了,我们做解说的,不还要吃这口饭吗。”

    “说的也是,咦?我们看到叶总裁有选择了剑圣,距离英雄锁定,还有三秒钟,叶总裁你不会吧?”

    “2、1、0!锁了!什么情况?是失误了吗?剑圣被锁定了!这个英雄这个版本,还能打比赛?我乱了。”

    “但是看叶总裁的表情,好像不是失误啊,难道是事先说好的?但是这个英雄,怎么说呢,兄弟,你嘴大,你来说吧。”

    “我只是能说会道,跟嘴大有什么关系啊……不过这个英雄,咱们撇开一切主观因素,完全客观的来讲,恩,这把难了,除非叶总裁事先收买了ING战队,但是看对面选手的表情,也一样惊讶,不像啊……”

    “我们看到ING战队的选手,选择了盲王这个英雄,看来是准备在比赛里,好好秀一把了啊,不过你想好了吗兄弟,小心赛后被开除啊,哈哈。”

    “好的,我们看到,除去叶总裁的剑圣以外,其他选手,都选择了很正常的阵容,毕竟这不是表演赛,是我们夏季赛的半决赛了啊!”

    “恩……叶总裁,你太为难我们了,这你要我们怎么舔呢?没有角度好吧!希望野区不要失守的太厉害了吧。”

    “游戏已经正式开始了,我们来一起看看,会不会爆发一级团吧。”

    召唤师峡谷。

    叶太操纵着剑圣,由四位职业选手保驾护航,一路到达了野区河道,也是经常爆发一级团的地方。

    双方选手互相插眼试探了一下,本来都准备互相撤退了,可是突然,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那个草莽剑圣,他施展达尔文突袭,直接突脸敌方ADC冰冻射手!

    全场哗然,解说席和屏幕后的观众,也都在懵逼之后,爆发了激烈的掌声,从这一刻开始,大家已经将这一局,视为表演赛了。

    TE战队的对内语音,众人本来也没准备上,而是一边准备撤退,一边开始布置作战策略了,主要策略就是,保护我方打野选手!

    但是突然一个声音炸起:“上!干他丫的!太嚣张了,竟然还给我跳舞嘲讽!”

    咻!

    叶太一个达尔文突袭,就深入敌营。

    敌我双方的选手,都懵逼了!

    而那本来跳舞嘲讽,都准备撤退的冰冻射手,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没想到叶太还真敢上啊!

    白白被叶太砍了两刀,本来撤离了的敌人,才纷纷掉过头来,准备围殴剑圣。

    然而剑圣也不是傻子,砍了两刀之后,掉头就跑,一个不走位的走位,还躲过了措手不及的敌方辅助的控制技能。

    TE战队的队员们,也纷纷冲了上来,保护我方首领!

    然后,一级团大乱斗,就在不可能发生的时间节点,爆发了。

    “控制住冰冻射手,竟然跳舞亮狗牌,集火秒了他!”

    不用叶太说,大家都知道要针对已经掉血了的冰冻射手,听到叶太这句话,己方辅助太阳女神,那是一个上头,闪现上前,定住了冰冻射手!

    一顿劈头盖脸的技能,就向着冰冻射手涌去,敌方辅助钩锁典狱长等人,连忙肉体抗击能,为冰冻射手挡下了半数伤害。

    小兵已经出击了,而一级团大乱斗还在进行。

    河道四打四,而被保护的剑圣和寒冰,却已经渐行渐远,一个追杀,一个边走边反击。

    逐渐的,残血的冰冻射手,靠近了自家防御塔,而剑圣冷却结束的达尔文突击,也再次挂在了她的身上。

    咻!

    只见冰冻射手D、F二连,直接闪现进塔,凭借剑圣的技能特性,将剑圣也带了进去。

    “哎呀,这下完了啊,被冰冻射手带进塔了。”

    “诶,等一下,点燃!剑圣除了惩戒以外,竟然带的是点燃技能!刚才我们居然没有注意到,这下,换了啊!”

    “不过互换人头,也不赚啊!自己同样召唤师技能交了,还没人帮自己打野怪了。”

    只见叶太给了冰冻射手一个点燃技能之后,又砍了一刀,头也不回,向着防御塔攻击范围外闪现而去,身后,是已经倒地的冰冻射手尸体,那家伙死之前,还点了自己一下。

    剑圣走出塔外的时候,空中防御塔的攻击,指向性的射来,然而剑圣却在原地,跳起了滑步舞。

    嘣~

    防御塔的伤害,打在一级残血的剑圣身上,本来应该倒地了的剑圣,竟然还在跳着滑步舞,没有倒地!

    “我刚才没看错的话,最后一滴血!一滴血逃生!这运气,也太好了吧……”

    “咳咳,你不是应该说,这种伤害计算能力,简直惊为天人,举世无双,无人能望其项背吗?”

    “啊,我就是这个意思,只是刚才语言没组织过来,哈哈。”

    河道处,四打四的一级团,结果是二换二,一方死了两个人,加上剑圣越塔斩杀的冰冻射手,总比分为三比二。

    当己方ADC射手复活之后,便看到一滴血的剑圣,已经顺手吃完自己的一波兵了。

    那是敢怒不敢言啊,平日里自己身为ADC,什么资源都是让自己吃的,哪有让给打野的道理。

    不过这次不同,团队语音里反而调笑不断,纷纷捧臭脚,说叶总裁的伤害计算能力,真是无懈可击,真是极限啊。

    而叶太一边回城,一边淡定道:“正常操作,几百数值的伤害,我还是算的准的。”

    队员们继续笑着吹捧,以为叶总裁只是开玩笑,那肯定是运气好啊!

    谁能将这么多技能、符文、平A次数,全部算进去啊,能算到个位数,不,是一滴血程度的,那不是人,是大罗金仙了。

    比赛继续。

    剑圣似乎知道自己的上半部野区,已经失守了,打完自己的下半部野区两组野怪,直接深入了敌方野区。

    解说们啧啧称奇,“叶总裁经验很丰富啊,看来平时没少看比赛,知道自己的上半野区肯定失守,有盲王埋伏自己,所幸不要了!这下好,还白吃了对面一个蛤蟆野怪,回头还能吃河蟹。”

    “不过盲王也不亏,虽然没蹲到人,可野怪也刷的不必剑圣少,将剑圣的上半野区吃光了。”

    “我们看到,因为TE战队一级团辅助、射手双双阵亡的缘故,加上剑圣吃了一波线,现在下路ING战队打的很凶啊,钩锁典狱长直接拉住了TE的射手战争男神,这波,要死了啊。”

    “果然死了,不过这个剑圣,从哪来的啊?拿了人头回家,不出打野刀小件,直接买了个鞋子?难怪跑这么快。”

    “冰冻射手,又死了啊!辅助钩锁典狱长,一级团闪现也交了,也只能饮恨剑圣刀下,这下看哪个射手,还敢在叶总裁面前跳舞了。”

    “这下本来孱弱乏力的剑圣,直接拿下三个人头,在野区遇到了,盲王也要掂量一下了吧?当真是袖内光藏神武剑,他年待正天西北啊!谁言剑圣老矣,不能饭否?面对质疑和调侃,剑圣站了出来,兀自持剑行,霜寒十四州!”

    “你有才,张口就来,你说了算好吧,不过剑圣这个英雄,我觉得在后期,特别是在职业赛场上,作用不是很大,看看叶总裁,是不是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奇迹吧。”

    比赛过了接近二十分钟。

    双方总比分9比8。

690、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