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太阿剑神踏风来(1/2)
作者:黑山青狐
    “老大厉害,老大威武!”

    “对了,除去这个季度工资翻倍,刚才说的直播间刷火箭,应该也算数吧?”

    “老抠门鬼了,哈哈。”

    “不过老大的剑圣,熟练度是真的很高啊,反应也很快,倒数第二波Q技能躲冰冻射手大,给我看呆了,厉害了,厉害了!”

    “ING已经被我们打自闭了,再赢一把,我们就进决赛了,下一把还是一样野核战术!对了,老大,下一把你还玩剑圣吗?”

    第第一局打完之后,退场的时候,叶太被队员们环绕着,走向后台,工作人员众星拱月一般围了过来,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没人想到叶太真能在职业赛场上,打出这样惊艳的操作。

    然而叶太却摇头道:“打了一把,过过手瘾就行了,下一把不打了,你们加油吧,不要给我连输两局了,不然奖金就取消了。”

    “啊?老大下一把你不打了啊?”

    “可是没了你,我们没有激情啊!”

    叶太瘪嘴道:“少来这套,自己下去研究下一局阵容吧,准备下一把比赛,我就先溜了。”

    说罢,叶太从众星拱月中走了出来,云罗、徐青丸、旺财,还有在旺财手中,假装是玩具的星河战神,都看了过来。

    云罗笑嘻嘻走上前来,道:“怎么样,过了瘾了吧?”

    叶太笑道:“算是吧,就这样,不打了,以后就是百分百胜率的职业选手了。”

    几人谈笑着,在黑衣人的开道下,从休息室走了出来,一路没有接受采访,直接上到了太阿公寓专用车上,一路绝尘,回去了。

    而叶太的动向,自然第一时间被关注着,解说们也啧啧称奇。

    “看来下一场,叶总裁不准备上场了,唉,太可惜了,我刚还组织了一套语言,准备好好的舔一把呢。”

    “得了吧你,刚才一直说剑圣不好打,结果被打脸了吧?叶总裁不回去给你安排一波,就偷笑吧。”

    “所以这不是想要舔一波,挽回一下印象吗?不过你还真别说,比赛之前,谁能想到这个剑圣这么厉害?大开眼界有没有?我觉得叶总裁的经历,完全可以拍一部电影了嘛,牛叉的生活,根本不需要解释。”

    “谁说不是呢,我们看到网友的评论,都已经炸锅了,比我们还吹的厉害,看看这位‘小丑杀人魔’,我记得这个ID,赛前就属他喷的最厉害,现在评论下面全是密密麻麻的‘打脸’,不过人家浪子回头金不换啊,现在已经开始改口,让叶总裁正式出道,拯救一潭死水的电竞圈了。”

    “这态度转变的太快了,不过这位兄弟,咱们华夏赛区的狗熊联盟联赛,怎么也不至于是一潭死水吧,还是有很多厉害的选手,国际联赛成绩有目共睹,你未免也太严格了吧?”

    “对了,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乃至赛前那些黑子,都反水,黑转粉,狂吹咱们叶总裁了,但是厉害的职业选手,都有自己的外号,比如我们的‘狂小猫’、‘冥王’什么的,要不大家集思广益一下,给叶总裁起一个外号吧,要一听就很响亮那种,不要乱说啊,小心被封号,恩,是‘人间服务器’封号,哈哈,开玩笑的。”

    “这……朋友们,这过分了吧,人家剑圣虽然超级出彩,但是弹幕狂刷‘一个玩剑圣的总裁’是什么意思?这太捞了吧?”

    解说们憋着笑,一本正经的讲述着,这是一个关于职业选手,不大好的黑梗,他们虽然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作为官方解说,可不能直接说出来。

    “一个不能在职业赛场上屠杀的剑圣不是一个好总裁,喂,我们说的是外号,大家虽然踊跃,但是别总刷这种东西啊,认真点啊兄弟们。”

    “诶,太阿剑圣,太阿剑神,哇,我觉得不错啊,太阿是我们华夏古代传说中的宝剑,叶总裁还刚好打的是剑圣,屠杀了国内最高联赛,我觉得不错,你觉得呢?”

    “当然了,我觉得有内涵,而且听起来就厉害,兄弟们,来,认同的,就把‘太阿剑神踏风来,一剑霜寒十四州’打在公屏上!”

    “可以啊兄弟,这么快都腹稿成诗了,佩服佩服,大家配合一波!”

    哗啦啦的,满屏幕上,瞬间全部被这句话给占领,一片吹捧。

    于是乎,叶总裁在现实世界,此后又有了一个外号:太阿剑神。

    车上,云罗和徐青丸,也在刷着关于叶太的消息。
691、太阿剑神踏风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