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太阿剑神踏风来(2/2)
作者:黑山青狐

    各大热搜,他瞬间登上了头条,并且,那句‘太阿剑神踏风来,一剑霜寒十四州’也响彻了网络。

    看的徐青丸一脸古怪,甚至还有点儿热血沸腾的,啊,二十多万年过去了,多么陌生,又多么熟悉,多么振聋发聩的一句话啊!

    “太阿剑神,看来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叶太哥哥,看来你本质如此,怎样都磨灭不到。”

    叶太也从旁边凑过头来,至于前面驾驶二手福特的,是旺财,啊不,或者说,是旺财怀里的星河战神,旺财只是个挂件,为了避免被人看到,视作灵异事件。

    叶太也没有想到,自己在现实世界,还能重新拾起久违了的称号,也是啧啧称奇,道:“其实大家都误会了,本剑神,真的不太会用剑,同理,剑圣其实也玩的一般。”

    徐青丸却笑道:“这无关重要了,那四个字,是你在我心中飘扬的旗帜,如今它飘扬在了这片土地上,也多少让我对这片土地上的人,有了一些善意。”

    叶太不知道说什么,便嗾使徐青丸,点开了赛事直播,继续看起了比赛。

    这里离家里还远着呢,反正也没事儿,就让星河战神练练手吧。

    直播中,吹嘘太阿剑神的热度,依旧没有减少,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很多民间诗人,也以名剑太阿为核,不断刷着自己的自创诗句。

    解说员自然也不例外,一边解说着比赛,一边时不时提前叶太,反正就是冠冕堂皇的舔,气氛十分欢乐。

    但是很可惜,第二场比赛,TE战队虽然打的很尽力了,不过对面的老牌战队ING,也憋了一肚子火。

    特别是被叶太杀爆了的那个射手位,一开始就下场挑衅,还是远远的跳着舞。

    TE战队没忍住,为了给老板找场子,一股脑全拥了上去,最后三换一,亏了第一波团战。

    而后便被ING滚雪球了,这把比赛队员们都尽力了,但是奈何敌方射手位爆种了,以超神收尾,结束了比赛。

    就在基地爆炸的时候,本来已经不再密集的弹幕,再次纷纷刷出,类似于“万人血书,请太阿剑神空降第一现场”、“老夫御剑拂衣去,尔等为何如此拉胯,不怕老夫千里飞剑,砍了你们工资吗”之类调侃的话。

    解说员也道:“TE战队其实已经尽力了,就是第一波团亏炸了,不过这不能被让一追二吧?队员们,赢了回去领赏,输了回去要追责的啊!”

    第三场比赛,这一场TE战队吸取了上一把的经验,没有再激进了,全员精神紧绷,却没有上头,稳扎稳打。

    最终以大优势,取得了胜利,三局两胜,强势挺近了几天后的决赛。

    叶太等人没有再看了,星河战神已经将车,开到了一个景点。

    几人进去游玩了一阵,最后选择在一个度假酒店休息。

    然而到了晚上,很多上班族下班了,学生放学了,太阿剑神的热度,情理之中的上去了。

    叶太的微播账号下面,一片吹嘘和认错声。

    “对不起,太阿剑神,老朽一时愚钝,之前冒昧之言,还请赎罪!”

    “这下不管你做不做慈善,我都吹你了,谁要是敢黑你……祖安文科状元,申请出战!”

    “御剑千里去,深藏功与名,属实是霸气侧漏啊。”

    “我建议组织一场世界五百强总裁狗熊联盟PK赛,要不然线下拳击赛也行!我方派太阿剑神出战!”

    “行了兄弟,那不是吊打啊?看过叶总裁和半职业拳击赛对抗的视频吗?我怕总裁们没人扛得住一拳!”

    一场比赛,完美的发挥和战绩,加上叶太身份的加持,竟一夜之间,让近乎全数网友狂吹起来。

    这或许就是网络时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