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喷子科技,在线喂屎(1/2)
作者:黑山青狐
    圣人之间私下的论道,有时候确实不像想象的那般高深。

    面对普罗众生,圣人们层次太高,懂的也确实比任何人都多,而且还有绝强武力,自然没有人,会直接站出来反驳他们,更不能反驳,世界至理,确实没人比他们更懂。

    但是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异类,他不怕你们圣人!

    你们已经把我赶到北冥,远离生物聚集,物质富庶之地了,别说你们被鸿钧老师关禁闭了,就算没有关,你们也就只能赶走我,不能拿我怎么样了。

    杀我?

    要是没有占据天地大义的话,除非群圣愿意一同联手,分摊天道降下的责难,不然那也是妄想。

    我既然都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你们还不能拿我怎么样,那我还怕你们个毛啊?

    所以每次群聊建立,科技都会加入进来,对着圣人们一同嘴炮输出。

    圣人们也没法跟他讲道理,这家伙就是认死理,根本讲不通。

    所以每次这家伙,都是众圣共同diss的点,被称之为异类。

    准提冷笑道:“科技,你说我们有私心,不配代表天地众生,只有至公的天道,才配称之为‘神’,那你呢?你就没有私心了?我们虽有少许私心,但是不也都在规则之内,更是福泽普罗众生万代吗?你的左道,就能够代表天地宠儿的既定走向了?”

    科技呵呵道:“我不是,我没有,我也确实存在一些私心,但我承认,从不否认,不标榜自己至强至圣,不允许天地宠儿打破你们已经建立的既定规则。

    我比你们更真诚,也从未将天地宠儿视作蝼蚁,玩物,道统之争的筹码,我反而是更想加入他们的一个。

    没错,你们视作愚不可及的小小人类,只有我才将他们,视作真正的主角,不是去掌控,而是去加入。

    你们确实惠泽苍生了,你们的道统给了他们希望和信仰,只要诚挚和努力,再加上一点点小机缘,理论上谁都可以成仙,仙佛接受供奉,降雨、免灾、解惑于人类,这就是你们口中的馈赠和恩惠。

    但是这一切,人类实则完全可以自己做到!

    人类可以凭借自己,抵御旱灾、疾病、凶兽,你们却不这么认为,你们觉得人类太渺小,理应只有虔诚的信仰仙佛,乞求他们,才能够换取到仙佛大发慈悲,降下恩泽!”

    女娲:“人类真的可以这么厉害?”

    你可别骗我,人类是我用泥造的,我咋不觉得,可以这么厉害呢。

    科技:“可以,完全可以!”

    通天:“不与外道言大道。”

    接引:“这么多年了,你还没有放弃,是还在等那两个人?”

    老子:“好了,每次都争论不休,没有个尽头了,别忘了,我们是为什么聚在一起的。”

    这时,天外天之上,突然降下洪音。

    “域外天魔已除,散去吧。”

    鸿钧老师发话了。

    这才让众圣止住争端。

    科技问道:“老师,天道规则依旧吗,圣人不入三界。”

    鸿钧:“此刻依旧。”

    科技:“此刻?行吧,但是我不是圣人,您看?”

    鸿钧:“时机未到。”

    科技:“哦,那您注意接引、准提和通天了,我发现他们居心不轨,天生反骨,一定不要让他们溜出来了。”

    准提:“荒谬。”

    接引:“呵呵。”

    通天:“出来第一个找你论道。”

    女娲:“老师,您知道那敖青和叶太,什么时候还会归来吗?”

    鸿钧:“一切皆是定数,不用再多问了。”

    天外天,紫霄宫。

    鸿钧说完这句话,便叹息一声,转头向着紫霄宫内走去。

    而那个失真的人影依旧,看不清面容的盘坐在那里,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紫霄宫重新回归的沉寂。

    这下连两个迎门石,也都没有再化形成金童玉女,上前来找麻烦了,反而有些瑟瑟发抖。

    他们看到了什么?

    鸿钧老爷,刚才被这个怪人一挥手打退了?

    这让一对迎门石,陷入了怀疑人生当中,怀疑人生过后,便是深深的惶恐。

    他们起先以为是鸿钧老爷不想搭理这个怪人,所以才一直没有出现,任凭他坐在这里。

    所以初生牛犊的,仗着自己紫霄宫的出身,上去就对着人家一通数落。

    结果现在才知道,鸿钧老爷之所以放任这个怪人拦在门口,不是因为懒得搭理,貌似,是因为根本赶不走人家!

    一对迎门石的人生观、世界观,瞬间崩塌,感觉自己活在梦中,至高无上,代表天地一切至理的鸿钧老爷,竟然奈何不得这个怪人?

    他是谁?

    他为什么拦门?

    他要拦多久?

    三界是否要改天换地了?

    迎门石不敢再化形,尽可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惶恐万千。

705、喷子科技,在线喂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