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论神逻辑(1/2)
作者:黑山青狐
    程瑶瑶艳压群芳,力夺花魁。

    事实证明,还是人类的眼光好使,龙的眼光,虽然也是极高的,但是更偏向于比较奔放和野性的那种美。

    但是这在道儒之风盛行的天朝大地,却不会成为绝对的加分项。

    程瑶瑶夺魁,接下来,就是送花魁“出阁”的流程了。

    大概就是找个金主,谁出价高,就得到花魁的首次那啥。

    这个流程,叫的最厉害的叶太,就溜了,没有参与竞价,也没有兴趣。

    自己只是来养养眼的,而不是来身体作画的。

    其实叶太觉得自己还好吧,纵横诸天见过太过绝色佳人,但即便是云罗和李秋水,也都是自己弱小的时候,需要利用一下人家的家底,才选择去撩的。

    当然,撩了,也勉强算是负责了,如今和云罗的感情,也不算是假。

    其他人,不管怎么送上门来,叶太最多是恶趣味发作,逗弄了别人几句,再没有什么牵扯,拒绝的很明显。

    所以自己的浪,那都是假浪,叶太实则也曾羡慕,那些万花丛中过的浪子,但是吧,自己做不到片叶不沾身,拔吊不认人。

    结果,就养成了叶太现在的习惯,偶尔有猪哥相,根本不避讳自己的“审美”眼光。

    但一到要真和人家发生什么纠葛,乃至仅仅是肉体交流的时候,叶太也会及时抽身。

    我只是来养眼的,你别想馋我的身子,大概就是这样一个状态。

    看到最大,还叫的最欢的金主,在竞价程瑶瑶姑娘出阁的流程,直接讪讪的离去。

    那些画舫上的姑娘们,实则也是十分失望的,不知道自己们哪里得罪了叶公子。

    而与他们相对的,就是那些公子哥和富商了。

    他们虽然没有查到叶太公子的家底,但是见他这般豪掷千金,说包下画舫,就包下画舫,说请所有人喝酒吃饭,就请所有人喝酒吃饭,这却是一般有家底的富商,也不敢随意为之的。

    因为人家请喝酒请吃饭,从来没有限制消费额度,什么宫廷玉液酒,什么御膳房精品菜式,那真是随便点,这谁遭得住啊。

    如今看他退场,那些垂涎花魁已久的权贵,便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旺财也没有再掺和了,这家伙虽然龙性本淫,谁都想撩,但是对于普通人,他还是继承了叶太的态度,养眼就行,留种就算了。

    两人来到甲板上,完全忘记了,自己俩人刚才叫的最欢一样,互相交流了起来。

    旺财道:“我神念探进去看了,还没有阅到你的卷子,不过也快了。”

    叶太却不以为意,道:“既然决定不插手,关心这些干什么,我的答卷肯定有状元之才,要是出了问题,冤有头债有主,一个也别想给我好过。”

    旺财:“我就是好奇,想提前看看结果,下一张,就是你的答卷了。”

    叶太:“要是不成,先把狗屁国师打入六道轮回,然后再尝试一下我来做国师,虽然效果会比预计的小很多,但是聊胜于无吧,将社会主义的宏光,照耀这片大地。”

    旺财:“可是会不会步子迈大了?这才封建时期啊,而且还真有仙佛在上,另外,大梁国虽然身为天朝上国,但物质水平,也达不到那种消除贫富与阶级的理想状态,除非你当皇帝,顺带将天庭给抢了,这下物质和权柄都够了。”

    叶太啧啧道:“看来最近有复习啊,都有这种见底了,人与人之间,自然不可能完全平等,特别是在这种封建王朝,集权迷信已是常态,追名逐利也是人之本性。

712、论神逻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