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武龙,扑街(四更补)(1/2)
作者:黑山青狐
    荒诞人间啊。

    我当年将圆球留下,只是觉得自己应该会回来,好抱一下大腿。

    没想到那家伙胡搞乱搞,差点把自己搞玩完儿。

    他应该不是圣人吧,不然也不会连个教统也没有。

    也不知道还活着没,这般得罪了圣人们,乃至在后世直接被三界批为邪魔,想来结果也不怎么好。

    就算没有嗝屁,应该也是被镇压了。

    那自己还怎么抱大腿?

    说不定人家还在想抱我大腿,等我再次降临这个世界,还解救他呢!

    唉。

    叶太有些无奈。

    不过探索了李断风的记忆之后,发现他也不知道丝毫关于科技圣人的情况。

    看来也只有让龙真君上一次女娲宫,去找女娲大神打探打探了。

    仙佛们不知道科技的情况,圣人肯定也是知道的。

    李断风的话,越说越荒诞,叶太都有一种自己不在后西游世界,而是在某个科幻世界的幻觉了。

    怎么连克隆体、基因液和粒子炮都出现了。

    真是让人无言以对。

    圆球,你当年到底搞出了什么事情啊?

    一路上,李断风和叶太喋喋不休,因为也只有叶太,才没有对他的那些荒诞言论,表现出厌恶了,反而还十分有兴趣。

    这让李断风都想将叶公子,拉入弗利萨宇宙神邸的教派了。

    不过叶太当然是拒绝的。

    直入皇宫。

    来到皇庭校场。

    这是皇家让玄士们,耗费数年时间,亲自修筑的大型演武场,固化了数十种阵法,乃至都涉及到了一些空间之法。

    校场平整且宽阔,长宽各三十丈,也就是一百米,四角还有一个圆形阵眼,只要有修士站上去操控,就能完全引动演武台的阵法。

    阵法完全激活之后,里面的空间会向跑步机一样,常人穷极一生,也难以走出来,无异于在里面原地转圈。

    这要是缩小了,妥妥就是困人的好宝贝。

    另外,内里固化的程度,也足以抵御大乘期修士的一击,考生们完全可以尽情发挥。

    不用怕打坏了擂台,也不用觉得擂台太小,限制了自己发挥,有四位境界高深的玄士做阵眼,更不可能能量溢散出来,伤到了外面观战的人。

    武考的规则就简单了。

    到了这里的考生,基本都是对兵法典籍,有深刻领会的,无须再考试什么文化课了。

    分组,直接上擂台开打!

    打赢了的人,就是武状元!

    毕竟武无第二,没有文科那样繁杂和难以评判,打赢了的,就是高手高高手!

    说服力就是拳头!

    当然,为了公平起见,武考还是有一些规则的。

    首先,按照排名,排名靠后的,和同样排名靠后的打。

    譬如五十号,就和四十九号打。

    这也是为了避免真正的强者被埋没,本来能够争得武探花的,却在第一轮,就遇到了武状元实力者,岂不是直接被抬走了?

    按照排名,逐渐往上打,才能层层选拔出真正的杰出者!

    另外,要是输掉比赛的人不服,觉得自己能够挑战前三甲,只是提前遇到了怪物,被淘汰出局,也可以再次申请,和前几名对抗的!

    只要考官们集体认为,他确实有能力争夺前几名,便会同意申请,让他再打一场!

    擂台之上,武力通玄者繁多,拳脚又无眼。

    对于受伤的考生,皇家在殿试的时候,都十分大气,直接拿救命灵药,在赛后给你狂堆血量!

    在神话世界中,断臂重生,生死人肉白骨的灵药,虽然稀少,可那也只是针对普通修士的,对于天朝上国来讲,这点消耗,完全不算什么!

    下了擂台,真气耗尽,考官探查之后,直接给你分发补充真气的丹药,管够!

723、武龙,扑街(四更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