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叶哥,服了(1/2)
作者:黑山青狐
    “保送的就是保送的,关系户啊!这么不禁打!”

    “真是什么人都能被保送,太弱了吧。”

    “我建议取消保送名额,这都是什么成色啊,连人家一拳都接不住。”

    武龙被一拳ko后,台下议论纷纷。

    禁军统领稍一检查,便看出武龙失去战斗能力了,直接宣布,叶太获得了胜利。

    跳下台之后,李断风立马走了上来,道:“叶兄,厉害啊,一拳定鼎,我看好你,我们要是遇到了,手下留情啊。”

    叶太摆摆手,道:“放心,打不死你。”

    “额……”

    台上。

    120号考生,和119号考生,同样是被保送的两人,却打的有声有色,掌心雷、飞剑种种小神通对抗,一时间打的不分胜负。

    毕竟是被保送的,没有点儿能力,也不可能被考官这么看重。

    这下子倒是让考生们,对于保送生的观感,大为改善。

    这才是保送者应该有的样子嘛,看起来不弱于他们中的很多人了。

    第一场的武龙,根本就是来搞笑的。

    很快,120号考生,一把飞剑如彗星划过,将对手钉在了擂台上,取得了胜利。

    身为裁判的禁军统领,宣布了120号考生为胜利者,然后便有玄士,将伤者带了下去,为他进行治疗。

    “下一组,118、117号考生,上台!”

    禁军统领话落,便有一个九尺光头壮汉,从人群中冲天而起,落在台上,犹如一根铁柱,一股强悍的气血之力爆发。

    “叶兄弟,等我下,我去去就回。”

    李断风背着一个长长的黑匣子,同样一跃上台。

    他正是117号考生。

    这家伙,也不是保送的,排名这么低,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觉得自己可以逆风翻盘,在朝堂内当大官,乃至能够进谏皇帝。

    落在台上之后,李断风拍了拍怀里的黑匣子,便听到精密的机括声传来,黑匣子竟然变形了!

    零件翻飞,就像是变形金刚一般,最终变为了一把……

    机枪?

    看着科幻气息十足,形状犹如现实世界中,某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的氪金机枪类似的长条状科幻武器,被李断风拿在手中。

    这强烈的违和感,让叶太都快吐血了。

    “开始!”

    禁军统领话落,对面那个九尺高,犹如铁山一般的光头壮汉,便仿若一辆钢铁战车,迅猛的飙射向李断风。

    哒哒哒哒哒哒!

    李断风丝毫不慌张,扣动了扳机,一条条紫色光束,狂潮一般,向着光头壮汉喷射而去。

    嗡……

    光头壮汉也没有托大,立马双手一撑,便在自己身周,演化出来一个金色洪钟虚影,紫色射线打在上面,让金钟虚影疯狂震颤,发出阵阵嗡鸣。

    直面射线狂潮的轰击,光头壮汉的身形,被巨大的动能不断推着倒退,金钟虚影也有崩溃的趋势。

    喝!

    狂喝一声,金色洪钟虚影溃散,刚猛的能量倒卷而去,暂时抵御住了射线狂潮。

    光头壮汉趁这空隙,冲天而起!

    在李断风调转枪口的时候,他在空中十余丈高的地方,形成了悬停。

    而后,手捏数种法诀,喝道:“大星陨!”

    轰!

    周围的土元素和火元素,骤然在他身前汇集,形成一颗背面凹陷,密度极大的火星。

    光头壮汉手抵大星背面,疯狂注入自己的真元,向着地面的李断风砸击而去!

    李断风见自己的射击,无法再贯穿这枚急速坠落的大星,便立马在机枪上一捏。

    铿锵锵!

724、叶哥,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