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锅底灰(三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李断风敏锐察觉出来的东西,自然也有其他人察觉到了。

    想到陈国士评判的那句“效用不明”,就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枚丹药到底有何效用了。

    皇帝赵宣咳嗽一声,开口道:“叶太,既然陈国士都判定这枚丹药,乃八品灵丹,自然就不会有什么错谬,你还是不要嘴硬了,槐癸国师炼药之能,确实乃大梁第一。”

    明着褒奖槐癸散仙,实则是在提醒叶太,不要以身犯险,谁也不知道,为了逞一时之气吃下去,会发生什么。

    槐癸散仙却看向叶太,似笑非笑道:“怎样,既然你说我这九曲灵丹错漏百出,那便指出来错在哪,漏在哪,你连它的效用都不知道,就在这满口胡邹吗?”

    要知道明确的效用,那就只有吃下去感受一下。

    这是在激叶太啊。

    然而叶太却没有察觉一般,笑着,吃糖豆一般,将丹药扔进了自己的嘴里。

    很多人都傻眼了。

    他们没想到叶太还真敢吃。

    槐癸散仙不再掩饰的哈哈大笑,道:“小子,我这九曲封血丹,可毒杀大乘期修士,你竟一口服下,好胆,好胆啊!哈哈哈哈。”

    李断风闻言怒骂道:“好你个老鬼,原来是毒丹,难怪这样想要老大服下,你,你不要脸!”

    槐癸冷笑一声,道:“这一场比的是炼丹,比的是丹药品阶,何曾规定必须得是灵丹了?毒丹,那也是丹!”

    李断风不跟他扯皮了,连忙走上前去,看着叶太,道:“老大,现在什么感觉?没事吧?如果要死的话,你能不能将那柄宝剑先给我啊,我以后有机会帮你报仇。”

    叶太向他摆了摆手,端起自己的药鼎,将芬芳馥郁的浓汤一口喝下,道:“区区毒丹而已,正好下我菜汤,槐癸,你若只有这点儿本事,便输定了。”

    众人无语。

    你还好意思承认,自己熬制的是菜汤啊!

    难怪这么香,让人口舌生津,真是服了你了。

    李断风接过药鼎,仰头将最后一口菜汤喝了下去,啧啧嘴,道:“好喝啊!”

    不过还是看着叶太,问道:“老大,真的,没事?”

    那头的槐癸散仙,也一脸难以置信,道:“这,这,荒谬!不可能!你怎会毫发无伤?”

    叶太笑呵呵道:“我说了,你的手法错漏百出,炼制出来的丹药,对我等修士,根本没有作用,也就哄骗一下外行人了。”

    “咳咳!”

    这时,一旁的陈国士干咳两声。

    表示我还在这里呢,比赛还没结束,你就暗示裁判是外行人了?

    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

    槐癸散仙目光冷厉,道:“这决计不可能!你定是用了什么手段,没有真正服下丹药,不过这又何妨?不管你如何巧舌如簧,这一场,也是我胜了!下一场,擂台斗法,老夫要亲手毙了你!”

    “你什么时候胜了?我什么时候又输了?”

    叶太淡淡道:“我的丹药还没出炉,你就笃定自己胜利,未免有些急躁了。”

    有槐癸派系的人站出来,斥责道:“不要再装神弄鬼了!叶太,你炼制的丹药,存在吗?一炉菜汤,早也被你饮下,难不成你还想吐出来,让陈国士评判吗?”

    叶太没有理他,而是道:“李断风,药王鼎腹部有个兽头突起,你从暗格中,取出丹药。”

    赵宣听见这话,也眼前一亮,道:“没错,朕也记得,药王鼎有两格,其中一个暗格,同样有炼丹之效!”

    李断风闻言,瞥了叶太一眼,嘀咕道:“真的假的……”

    不过手上动作却不停,找到叶太所说的突起点,摁了下去。

    咔哒~

    药王鼎弹开,露出了暗格空间。

    正中心,一枚灰黑色的丹药,静静的躺在中心。

    李断风瞠目结舌:“还真有?老大,原来你真会炼丹啊!”

    叶太哪会啊,这枚丹药,自然不是他炼制的,而是方才他放进去的。

    本来放的是一枚,从宝库中“借来”的九品丹药。
735、锅底灰(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