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不会是你回来了吧?(四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槐癸服下了锅底灰搓成的丹药,和九品解毒丹。

    后者完全可以忽略,九品解毒丹,能解让大罗战仙都拉肚子的毒药药性才怪了。

    当时只是为了试验一下,给旺财吃了指甲盖大小,薄薄的一片,旺财都拉肚子拉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给槐癸吃的这一枚diy丹药,都快有婴儿拳头大小了,他这要没事,叶太倒立拉翔都行。

    现场气氛为之一窒。

    众人都屏息,看向服下丹药的槐癸散仙。

    一息。

    两息。

    三息。

    槐癸散仙依旧毫无反应!

    “哈哈哈!”

    一位国师派系的玄士抚须道:“叶贼,无须再演了,就算是真的九品毒丹又如何?断然不可能伤及国师的,更莫说你这一枚假丹了!”

    然而下一秒,他却愣了,看向一动不动的槐癸散仙,试探道:“国师,你,没事吧?”

    只见槐癸一脸铁青,然后开始变色,跟川剧变脸似的。

    紫色。

    蓝色。

    绿色。

    最后化为了阴沉沉的黑色。

    “啊!!”

    槐癸仰天咆哮,双目失神,从口中喷出一道道异彩。

    轰隆隆!

    天地变幻,日月失色,乌云和雷霆盘踞皇庭上空。

    兹拉!

    一道水桶粗的雷霆力劈而下,直直轰在了槐癸脑门儿上。

    并没有结束,一道道雷霆,不断的降下,乃至化为了电蛇、电蟒、电麒麟,各种异兽盘旋,似乎要将槐癸天诛地灭一般。

    周围的人连忙后退,以免殃及池鱼。

    有人回过神来,震骇道:“成仙劫?槐癸国师,要在今日成道了吗?”

    陈国士却皱眉道:“不想是成仙劫,什么时候成仙劫是这种形态了。”

    “那是什么?”

    “不知道,或许……和叶太的那枚丹药有关?”

    “看,槐癸国师开天眼了!真正的天眼!”

    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中,槐癸无神的眼睛找回色彩,自雷霆包裹当中,额头骤然裂开一道缝隙!

    缝隙中金光绽放,形成一枚金色天眼!

    真正的天眼,在三界当中,都是极少数的存在,修士,包括仙神口中的天眼,也不过是暂且以术法神通,让自己的双眼,具备了类似天眼的能力,妖魔无所遁形。

    可真正的天眼,却是三界难寻的存在,其著名代表,便是二郎真君的竖眼,以及孙猴子在八卦炉中,后天开启的火眼金睛。

    如今,没有任何征兆,槐癸国师,竟然天地之力加身,开启天眼了?

    “叶太!”

    槐癸于雷霆之中怒吼,竖眼金光绽放,看向远处的叶太,道:“我要你死!”

    咻!

    一道杀伐金光,便从槐癸的天眼之中迸射而出,给所有人一种惊骇不可敌的感触,如遭雷击一般,远远的看了一眼,都觉得神魂颠倒。

    然而叶太只是微微一偏头,将金光躲了过去。

    杀伐金光打在地上,一个不知其深,拳头大小的洞口,直通地底深处。

    叶太有些懵逼,心想,不是吧,大罗金仙吃了拉肚子,你吃了开天眼?

    真的假的!

736、不会是你回来了吧?(四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