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被爆锤(四更补)(1/2)
作者:黑山青狐
    龙真君摇头晃脑,将眩晕感甩出脑外,看到眼前两女,道:“是我,我就是敖青?客人上门,怎么一言不合就动手啊?有没有功德心啊!”

    九幽素女见他竟然还恶人先告状,厉斥道:“你大灾大祸之身,竟敢强闯女娲宫,还反咬一口,好胆!”

    龙真君理直气壮道:“我什么时候强闯了?是女娲娘娘请我来的!门口也不按个门环,要我怎么登门拜访啊?”

    “你,你还有理了!”

    九幽素女就要动手,道:“娘娘请你来的,你多大的脸面?找打!”

    龙真君连忙闪躲,看向看笑话的九尾狐,道:“阿狸,你快帮忙说说话啊,我们有孽缘,啊不,我们有宿缘啊!”

    九尾狐却笑道:“别乱说啊,我和你可没什么宿缘,你说的是九尾娘娘?那是我的分身罢了,你和她有宿缘,找她说去。”

    龙真君暗骂。

    九尾娘娘都还是你的分身?

    果然,狐狸就是精明,到处分身留情,种下前因,自己本体却高坐钓鱼台。

    去你的,那天晚上这么激烈,你却穿上衣服不认人!

    龙真君左躲右闪,道:“好男不跟女斗,你再打我可就要还手了啊!”

    九幽素女斥道:“好你个敖青,大逆不道不说,还敢歧视女人!看招!”

    龙真君蒙圈了。

    这里还能遇见女拳斗士?

    我说不想和你动手,就是看不起女性了?

    语文阅读理解满分啊!

    龙真君本着说不服你,我就打服你的想法,就要还手。

    可他发现,好像打不过啊!

    或者说,不动用干戚神斧这样的杀招,根本就只能被撵着爆锤。

    大罗金仙巅峰,女娲宫出身,根脚深厚,能和准圣过几招的九幽素女,手持法宝,那是将龙真君像打孙子一样,摁在空中狂揍。

    这也是龙真君身板硬,你换个其他大罗中期的来,都被打爆肉身十回了!

    “你讲不讲理!我可不是打不过你,是动用了干戚开天斧,一斧头就把你劈成两半了!”

    “你试试看!”

    “我试你妹!你脑缺吧?”

    “还敢骂我妹?你知道我妹妹是谁吗?”

    “打人不打脸!我管你妹是谁?再打,我连你全家都一起扁!”

    轰!

    平地惊雷。

    空中浮现出一个金色大手印,以不可违之力,将龙真君镇压在了地底,只留出了一个脑袋。

    龙真君这下彻底晕了。

    口吐鲜血。

    差点儿被一巴掌拍死!

    “好汉饶命!”

    吐着血,抬起头,便看到高空之上,一道自带金光的仙女,傲然而立。

    九幽素女冷笑着走上来,道:“你不是要打我妹吗,我妹来了,动手吧。”

    龙真君连忙摇头,道:“不打了,不打了!真是娲皇请我来的!对了,您哪位啊,令妹又是哪位啊?”

    怎么一个比一个强悍啊!

    龙真君无奈吐血。

    九尾狐啧啧解释道:“这两位你都不认识,见识浅薄!这位,是九幽素女,这位,打的你吐血的,便是九天玄女!”
744、被爆锤(四更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