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来还债了?(1/2)
作者:黑山青狐
    北方苦寒之地。

    龙真君逆狂风暴雪,一路向北而去。

    这里早也没有人烟,没有任何凡间生物,可以在这里生活下来,放眼望去,只有皑皑的冰雪,和似乎永无止息的罡风。

    当深入这里之后,很长时间,都没有天兵天将再追杀而来了。

    不知道是这片区域屏蔽了探测,还是天兵天将在忌惮着什么。

    从女娲口中知道,科技最后的道场,以及当年紫霄宫听道的鲲鹏,都被封禁在北冥的核心。

    远远的。

    除了白色,龙真君终于看到了其余的景象。

    一座硕大的钢铁城池,岿然不动的坐落在远处。

    当来到这座城池以外,并没有引起什么波动,穿过一层无形的屏障,龙真君终于完全看清了这座钢铁城池内里的全貌。

    科幻气息实在浓重,违和的就像背离了这个世界的设定。

    大楼鳞次栉比,飞梭划过长空,空中的枢纽通道,时不时闪过一道蓝光,仿若在运送着什么东西,犹如实质的全息投影,在演示着各种场景。

    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些分明只是投射出来的影像,却可在某一时间,化为实体,对物质世界造成物理影响。

    城池的核心,凝聚着一个未成形的诡异事物,不断的变换着形状,扭曲的形状当中,一个个光点浮现再幻灭,就像在重演着宇宙大爆炸一般。

    街上,行走着形形色色的机器人,当看到龙真君进来之后,纷纷向他投来无法言说的目光,诡异至极。

    龙真君的发髻上,化为发簪的星河战神,也开始微微震颤,似乎有些激动。

    “你来了。”有一个机器人开口道。

    “你来了。”

    “你来了。”

    ……

    整座城池的机器人,都放下手中的事情,或驻足原地,或走出大楼,看向龙真君这方,一声声“你来了”叠加起来,如同风呼海啸。

    但是龙真君只觉得他在装神弄鬼,道:“别搁这故弄玄虚呢,给我出来,有事情找你!”

    声音顿然止住。

    所有机器人,就像上了发条一样,不再注视龙真君,重新拾起了原本落下的事情。

    诡异的街道,重新恢复熙攘的原貌。

    远方,一道眸光传来。

    龙真君敏锐的察觉到了,远远看去,只见最高一栋尖塔上,一个人形生物,正在微笑的看着自己,还挥了挥手。

    下一瞬,龙真君的身形便瞬息来到了尖塔顶端,和这个人形生物对视,有些无语。

    那确实是无语啊。

    又一个叶太!

    和旺财一样,这家伙,竟然也和自己长得一样!

    不过要比旺财高一点儿,比自己又矮一点儿。

    连头上的棱形印记都效仿了出来。

    叶太的,是蓝色的空间印记。

    旺财的,是红色的火之印记。

    这人,是银色的不知道什么印记。

    “你来了,我等你好久好久了。”科技笑道。

    “我确实来了,但是你等我好久了,是什么意思?我来找你,是找你帮忙的,你不会也在等着我来帮你吧?”龙真君道。

    两人见面,没有隔离了亿万岁月的疏离感,就像早就熟识一般,直接开始了谈话。

    科技讪讪道:“可以说是互相帮助,咱们三个人终于聚集了……对了,叶太呢?”

    龙真君淡淡道:“我就是,本体在大梁国为官。”

751、来还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