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带我去找鲲鹏(1/2)
作者:黑山青狐
    龙真君只感觉天旋地转,周围的事物快速后退,而后,一头栽进了一片冰川里。

    咄咄咄!

    十个紫金葫芦,就像是炮弹一般,从天际砸落,钉入了冰层之中。

    “咳咳咳……”

    龙真君咳嗽着,从冰川深处爬了出来,幽怨的看了一眼天际,咕哝道:“老君,你太不近人情了,有你这么对合作伙伴的吗?这十个……”

    龙真君看向周围砸入冰层的十个紫金葫芦,一挥手,将葫芦收了起来,道:“不是我选的,有些丹药没用啊,老君,你这是违反了合同公约,恩,等我建立天庭之后,一定要拟定一个公约,写入天理,辅佐三界的生物,进行等价交换。”

    也不抱怨和耍宝了,毕竟除了肯定贼兮兮的,将视野投降这里的老君,也没有观众看自己表演。

    龙真君咧齿一笑,身形消失。

    科技城池。

    尖塔上。

    科技期待的看着突然出现的龙真君,道:“回来了?收获怎么样?”

    龙真君摆摆手,道:“有我在,没意外,现在开始咱们的谋划吧,首先,我要问你几个问题。”

    科技点头道:“问吧。”

    龙真君问道:“现在,你是什么立场,是要跟着我干,干完之后再反水,还是干完之后,跟随我回去呢?说实话,因为不管你反不反水,等目的达到了,我也该回去了,新天庭的主人是谁,那也不是太关我的事了。”

    科技干笑起来,道:“你是我大哥啊,我都是你捏出来的,到现在,我的本体圆形,都是一颗圆球呢,我肯定跟你混啊。”

    龙真君盯着他,道:“真的?但是我怕你以后反水怎么办。”

    准圣巅峰!

    或者说,比准圣巅峰还更进一步,半步圣人!

    且科技的行事方针,回首看去,确实是有些偏激,不好掌控的主。

    这要是没有完全的把握,自己怎么敢带回现实世界?

    他可没有旺财和自己的关系,被身后的大道限制,而且还从微末到现在,经历了很多,堪称生死兄弟,恩,或者说,生死父子。

    科技摊摊手,无辜道:“老大,你太顾忌我科技了,我怎么会是反水的人呢,女娲姐姐知道,我是最重情的!你要是信不过我,那你把女娲姐姐也带走吧,女娲的秉性,你总该放心了吧?”

    龙真君:“好!”

    “个屁!”

    叶太的思维,立马将蠢蠢欲动的旺财,给压了下去。

    这家伙,刚才突然脱口而出,都打断我的节奏了,妈的,听到把女娲带回去,你咋就这么激动呢?

    龙真君摇头道:“这个世界,我不会带谁回去,至少,在我实力比你们强之前,肯定不会的。

    这里有我的印记,我随时都可以回来,你也好,女娲也好,有机会,又愿意的话,我不介意带你们走,但是绝不是这次。”

    自诞生灵智以来,亿亿万年的岁月,科技和天争,和圣人斗,都没有自己的参与。

    论感情,没有!

    论羁绊,更没有!

    唯有的,只是那点儿所谓的因果牵扯,可离开这个世界后,那点儿牵扯也就没了!

    或许科技真的会帮助自己,但是凭借实力,肯定会逐渐成为以他为主导的情况。

    这不是叶太想要的。

    而且,没有深厚的感情,遇到必须死一个人的情况,是个正常人,都会把别人推出去死,保全自己。

    这,更不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可以带回去,但肯定要自己能够完全掌控了才行。

    科技表情发苦。

    也不解释什么了。
754、带我去找鲲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