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我便鸣金收兵(1/2)
作者:黑山青狐
    龙真君看着刷尽世间一切的五色神光,自天际扫来,手持干戚神斧,便要将这不朽神光斩碎。

    可是黎山老母却拦下了他,率先出手了,拐杖向地面一杵。

    轰!

    顿时,整个天地,便充满了绚烂的色彩。

    地面,是灰色规则组成的,水波一般的涟漪,不断荡漾,向四面八方扩散而去。

    天际,五色神光和灰色水波僵持,将天地染成了诡异的色彩和状态。

    持续了数息。

    五色神光和灰色水波,在不断的消弭,最终,只有一缕五色光彩,降临在了积雷山头。

    龙真君张手便将这缕色彩握在手中,废了一些力气,才捏碎成虚无,而他的手掌,都在不断的颤抖。

    这下,龙真君才知道,为何黎山老母不要自己出手了。

    准圣后期的佛母孔宣,五色神光一出,圣人之下,少有敌手,刷尽世间一切。

    自己即便手持干戚神斧,也是不可能对抗的。

    即便是同为准圣后期的腾蛇,也未能完全抵御五色神光压制,漏过了一缕。

    而即便是这小小一缕,自己不朽的大罗后期肉身之力,都差点儿被神光震伤。

    这是一种何等的威能啊。

    龙真君有些难以想象。

    佛母孔宣凝目看向黎山老母,道:“腾蛇,有点儿能耐,不过光凭你,恐怕护撑不起这大梁吧?科技和鲲鹏还差不多,但是他们,如今自身都难保,敖青,你所谓的重建天庭,不过只是一个笑话罢了。”

    这话,让妖族们都有些愤懑和悲哀。

    愤懑的是,本来同为妖族的孔雀,竟然站在了佛界的那一边,似乎无人再能够对抗,他那刷尽世间一切的五色神光。

    悲哀的是,这朗朗三界,除了女娲圣人坐下的腾蛇准圣,便再无一个准圣能够站出来了吗?

    妖族,从上古巫妖大战量劫时期,就被仙佛算计。

    封神量劫,死伤太多妖圣,要么魂飞魄散,要么上了封神榜,被天庭驱策。

    西游时期,天庭和佛界,更是派下无数妖圣,前来分化西牛贺洲。

    那些占据一方,神通广大的妖圣们,最终纷纷被天庭和佛界收服。

    连平天大圣夫妇,也都被算计,被迫成为灵山的的护山神兽。

    虽然平天大圣对佛界离心离德,但是光是这个护山兽的名义,就重重的打在了妖族脸上。

    他们的领头大哥,也不过是人家的看门狗,妖族何去何从?

    如今,红孩儿好不容易,以母亲即将诞辰的理由,半强迫的争取来了几日假期,回到了积雷山。

    这次,要是还不能铸成大事,恐怕妖族领头人平天大圣,也再无一家三口,回家团聚的机会了。

    我妖族,曾主宰乾坤的种族,除了腾蛇,便真就没有扛鼎的人物了吗?

    金光乍现,瞬息而至。

    又一位大罗金仙妖族降临。

    不过那金光祥瑞之中的身形,却让妖族们纷纷厌弃不已。

    正是证道大罗后期了的斗战胜佛,昔日的妖族齐天大圣,孙悟空!

    孙猴子一身金甲凤冠,出场自带佛之威严。

    他来到佛母孔宣身侧,笑道:“这么热闹,怎么能够没有我老孙啊,佛母,你出门咋不支会一声呢?”

759、我便鸣金收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