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耻辱柱上,人族至圣(1/2)
作者:黑山青狐
    又是三年后。

    皇庭。

    国士府内。

    “妈的,我又死了!!”

    李断风再次睁开双眼,一脸晦气。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还是不是我了,天煞的仙佛,你们杀了老子多少次了?!”

    李断风,自从被大梁国打为千古罪人,写入人类史书之后,便化名为“陈锋”,暗自四处帮科幻仙庭传教天下!

    他是最好的人选。

    其他人,不管怎么去学习,自然没有李断风这位“苗根正红”的科技使徒,对叶太推出的科技产物了解的深。

    也不可能无条件,置生死于度外,全力推广利民科技产物!

    李断风也在叶太的帮助下,直接造出了千万个克隆体!

    并且复制了千万份意识体!

    他本身的三魂六魄,早就被打的魂飞魄散了!

    如今的意识体,只不过是科技、叶太等人,合力仿造出来的魂魄。

    所以李断风才会有些癫狂的叫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还是不是自己了。

    他死了无数次了!

    这个被写上大梁国历史书的千古罪人,被万民万世唾骂之下,从始至终,都在行圣人之事!

    不惧生死。

    不计后果。

    全心全意,将真正的利民成果,推行于天地之间!

    哪怕本源的三魂六魄都被打的魂飞魄散,这些伪造的意识体,都在坚守自己的信仰。

    让那些永生永世,斥责诋毁自己的人类同胞们,真正意义上,能够过上自给自足,自力更生,幸福美满的日子!

    说他是人中之圣,毫不为过!

    或许这个世界的人类历史往后无数年,也就只有这样一个真正的至圣了吧。

    可惜荒诞的是,这样一个愿意为人类同胞,付出一切的圣人,却将永久被钉上人类的耻辱柱,永世不得翻身,被同胞诋毁唾骂,直到人类覆灭的那一天。

    知道实际情况的,只可能是科幻仙庭的核心人物,哪怕科幻仙庭成为正统,也不可能打自己脸,打身为仙帝的叶太的脸,动摇仙庭教统,颠覆承平盛世,去为人族至圣李断风,这个千古第一冤案翻案的。

    古来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多少历史真相,被埋没在岁月洪流里。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人族至圣,唯李断风。

    这是叶太给他的评价,也只是在心中默默给出的评价,从未与人言说过。

    李断风骂骂咧咧着,将仙佛们的八辈祖宗都骂了个遍,走出国士府的密室,来到了叶太的办公厅内。

    叶太也早就察觉到了李断风又双叒叕死了一次,等他骂咧的走入办公厅之时,叶太笑着从桌案内抬起头来,道:

    “辛苦你了,又死了一次。”

    李断风晦气道:“能不辛苦吗,天天都在死!没个尽头似的!要不是我李断风心智坚韧,都快怀疑人生了,我他娘还算是我吗?我做的这一切有意义吗?我的三魂六魄都魂飞魄散了,现在到底是什么在推动我,做这些事情?
773、耻辱柱上,人族至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