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策略(1/2)
作者:黑山青狐
    对于李断风,叶太没有说太多安慰和激励的话,不需要。

    乃至没有让他停留太久,就又给他发布了一些任务,让他混在出入皇庭的人群当中,出宫去了。

    这一次,李断风再次激活了数十道分身,群体作战!

    也只有这样,他才有一丝几率,躲过仙佛的窥伺,去到任务地点。

    仙佛也没法随便乱杀人的,特别是皇庭派遣出去的人,自带一丝龙气护体。

    至少不能杀太多,不然肯定会有因果业报。

    但是李断风不同,他已经没有了三魂七魄,不算是人族!

    所以杀了也就杀了,不会有任何业报。

    但是混迹在一群群出入皇宫的人群当中,加上科技的造假技术高超,仙佛也无法轻易分辨出,谁才是具有假的三魂七魄的那个人。

    所以李断风才能够广撒网之下,有零星一两个隐藏的好的分身,去到各大人类城池当中,替叶太完成任务。

    可即便这样,就如李断风自己说的那样,他每天都在死,每天都在被引诱,被折磨,仙佛也不是这么好欺骗的!

    即便有一个隐藏的再好,只要稍一暴露,立马就会被盯上,而且强行“回档”皇宫。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不可能什么事情都不做,这样即便藏在人群中不被发现,又有什么意义呢。

    其他人,即便叶太现在已经是半个正统,可以让他们直接去替自己推行利民科技。

    但是人都是会被引诱的,即便不会被引诱,也都是怕死的。

    直接让几个恶鬼托梦,告诫那些人,再推行下去,将被打入十八层地狱。

    这样谁还会胆敢不计后果的,给远在皇庭的摄政王做事啊?

    再者,他们对于科技产物的理解,也不会有李断风多的。

    然而,李断风的付出,不会是没有成果的。

    他大力推动了科技树的构造,帮助叶太普及的科技概念,潜移默化的为仙庭的教统,注入了丝丝缕缕的愿力。

    并且,得以休养生息,并且大气运加身的叶太和旺财,两者的境界也在稳步增长!

    消化并均摊了科技和鲲鹏给的宇宙雏形与妖丹,借由大气运加身的助力,旺财和叶太的境界,这些年来,早已达到了大罗金仙巅峰。

    并开始凝结再进一步的道果,准备晋升准圣了!

    此间,称他们为大罗巅峰,或许有所偏差,反而半步准圣,较为贴切一些。

    浓厚的福报气运之下,距离真正的晋升准圣,实则只是需要一些时间罢了,几乎再无瓶颈阻碍。

    不管是仙佛还是仙庭,也都知道,这样的局势,不可能一直维持下去。

    终还有一战!

    仙佛牢牢抓住多数信徒愿力,但是在他们看来,这本就是属于他们的,这是三界无数年以来定下的真理规则。

    而仙庭如今仍旧偏居一隅,信仰传播极其艰难,几乎只有叶太这一个途径。

    然而就算是叶太,也已经算是被关了禁闭。

    所以他们也是不服气的,当怨气和能量积蓄到了一定地步,就是大战爆发的时刻!

    龙真君要做的,就是在大战来临之前,努力拔升自己的境界。

    不然他这个仙庭之主,到时候干起架啦,被追的漫天逃遁,这像什么话啊。
774、策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