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不是信徒需要神明,而且神明需要信徒!(1/2)
作者:黑山青狐
    时间匆匆。

    自异姓王上位执掌朝野以来,已经整整十年了!

    十年岁月,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皇帝赵宣,早在三年前,龙体崩殂,国士们集体出手,也无力回天,驾崩于寝宫之内!

    异姓王率领群臣出场,没有和以往一样祭拜仙佛,而是直接祭拜人祖女娲娘娘,厚葬赵宣于皇陵之内!

    对于祭拜女娲娘娘,不管是人类还是仙佛,都不能指摘什么。

    虽然和历史不符,没有祭拜以往的天神,让人感到有些别扭。

    但是人祖女娲,人族祭拜,你能说他有错吗?

    不能的。

    还有两年,大皇子赵元就要及冠了。

    异姓王承诺,在及冠之后,便转交朝政于大皇子,将江山社稷还给赵氏正统!

    当然,也不是叶太笃定,自己能够在两年之内,就完成一切,回归现实。

    而是大皇子赵元这些年以来,耳濡目染之下,早也对他这个异姓王言听计从!

    并且在叶太的引导之下,大力赞同利民科技推广,削化了对仙佛的敬畏。

    再不济,皇子也是人,连皇帝都能死,一位皇子算什么?

    叶太放出那句话,声称及冠之年,还社稷于赵氏,也不过是为了再次收拢民心罢了。

    这几年来,叶太在朝堂内设置的各大司职部门掌舵,也基本上任命给了各大精英骄子。

    皆是对科技理论有自我认知,和卓越贡献之人!

    这已然成为朝堂之中的价值导向,党同伐异,结党营私者,在定国王的铁腕下,毫无生存空间。

    只有真正有才能,且才能方向为利民、卫国科技理论的,才有资格加官进爵!

    种种措施,进一步的加大了天下精英,对科学理论知识的消化与追逐。

    虽然在仙佛的掣肘下,仍旧没有极其尖端的科技产物推广出去,但是不管是官科还是民科,很多以原本科技树理论知识为根基的衍生产物,被开发创造了出来!

    当局势稳固前进之后,定国王陷入了一次闭关,并将权柄交给了心腹之人。

    不过当面临重要决策的时候,仍旧必须向他汇报申请!

    对外宣称的是,定国王生机透支,即将不久人世,为了再续命两三载,完成对赵氏皇位的交接,异姓王需要向天再借一段生机岁月。

    臣民悲恸。

    再次忆起了当年定国王,屏退异族于山河之外的功绩,诚心为他祈祷,希望定国王,平稳的度过这次生死大关!

    然而只有叶太知道,他和旺财,气运浓厚,已经达到一个巅峰,可以凝结准圣道果了!

    这次闭关,紧紧维持了一年时间,对于仙家来说,实在是短的令人发指。

    然而几乎没有瓶颈的叶太和旺财,在一年后的某天,双双踏入准圣层次!

    当日,定国王府邸之上,被仙佛贬为异类的科幻仙庭投影,首次出现在了人间皇庭之上!

    “仙庭念定国王有功天地,再授定国王叶太十载岁月!死后位列科幻仙庭,与天同寿!”

    仙帝敖青额声音,传遍三界!

    这是仙庭这些年以来,首次亮相。

    虽然谋划已久,尚且只能以一个投影,短暂降临皇庭。

    可也终于在这次,走入了人们的视野!

    这也代表着,突破准圣之后的叶太和龙真君,终于要开始与仙佛正式对抗了!

    定国王没有抗拒异类仙庭的赐福,反而于皇庭之上,双手伸展,朗声道:

    “本王今日,正式敕封科幻仙庭与天庭、灵山,同为天地正统!”

    轰隆!

    平地惊雷。

    天道雷霆,划过天际。

    借着,仙佛集体出手,直接打散了科幻仙庭的投影。

775、不是信徒需要神明,而且神明需要信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