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爷爷,我是您孙子啊!(三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本来这次三方势力大战,仙庭就处于绝对的劣势,完全不可能凭借战力,强行掀翻仙佛两家的。

    龙真君最初的想法,就是既然已经撕破脸皮,肯定无法善了,那就只能展现实力,硬刚一波三界。

    昭告天地,科幻仙庭也是一方不朽势力,即便仙佛联手,也无法镇压!

    也只有打过了之后,才能够让仙佛接受他们的正式崛起,并愿意坐下来和谈,拟定三界往后的格局。

    而且仙庭还有一张王牌的。

    那就是科技!

    能够和圣人硬刚几波的他,足以独身一人,就挡下仙佛任何一方势力,近乎全部的巅峰战力。

    可是没想到圣人那里没有谈判好,通天教主,为了了却私仇,怎么也要不放过这次痛打,乃至镇压科技的机会。

    女娲圣人虽然是唯一一个可真身出行的圣人,但是也还不足以,让五位圣人都投鼠忌器。

    这或许已经是她能争取来的最大的东西。

    通天教主虽然没有直接对仙庭其他人出手,但是除去私仇以外,或许还有点考验仙庭的意思。

    抛去科技这个至强战力,你仙庭真的能够对抗仙佛任何一方,全力施为吗?

    想要和三清合作,那自然要拿出点儿真家伙。

    几尊准圣而已,还不够!

    仙庭要是能够从这次大战中独善其身,屹立不倒,那才真正有资格,和圣人合作!

    但是如今的局势来看,若不是科技钳制了三尊至强佛祖,仙庭根本无法和仙佛两方并论!

    各方都潜移默化的,给龙真君这位仙庭之主,让出了表演空间,让他和万佛之祖单挑。

    但结果是,若不是屡次透支自己,借用干戚神斧,龙真君在如来佛祖手下,几十个回合都撑不过!

    如今,如来佛祖也不想再继续和敖青纠缠,识破了一切的佛祖,镇压之力介于虚幻与现实之间,亦真亦假。

    为的就是消耗光龙真君动用干戚神斧的气力,最后,在将他一举捉拿!

    届时,仙庭之主一败,被自己控制,那么仙庭势力,瞬间土崩瓦解!

    龙真君知道佛祖的想法,但是无可奈何啊!

    面对如来佛祖的攻伐镇压,他根本来不及去判定,镇压之力是真是假,只要感受到了性命危急,只得二话不说,催动干戚神斧对抗!

    又一次。

    龙真君将自己最后的力气,贯入了干戚神斧,破开了虚妄,将如来佛祖打退无尽远。

    但是,他自身也已经力竭,莫说乘胜追击了,连动用烧火棍全部威能的力气也没有了!

    干戚神斧,还是太烧蓝量了。

    龙真君为今之计,好像直接鸣金收兵,继续带着科幻仙庭,陷入无止境的逃遁了。

    可是这样的局势,好不容易营造起来,如今撤退,确实有伤仙庭气焰和教统。

    咕噜咕噜!

    龙真君取出几个葫芦,将兜率宫的丹药,不分种类,全数倒入自己嘴中。

    只要不是毒丹,内蕴的药效,多少都能帮助自己拾回些力气。

    但是,陷入死循环之后,即便找回些气力,能够多动用三五次干戚神斧,好像也完全扭转不了战局了。

    龙真君浑身浴血,脚踏大地,四面八方,皆是至强大能的互相攻伐。

    凭借干戚神斧,打退了佛祖无尽远的他,此刻似乎是整个战场上,唯一的闲人。

    然而他的一举一动,尽皆收于所有人眼底。

    佛母孔宣被鲲鹏镇压的筋折骨断,脱了好几层皮,可还是仰天戾鸣,大笑道:“哈哈哈~敖青败相已露,尔等再负隅顽抗,必将天地难容!”

    鲲鹏眼神阴翳,幻化出真身额他,震飞围攻自己的两尊准圣,扶摇直上九万里!

    径直来到了孔宣身前,鲲鹏之喙啄穿孔雀的咽喉,生生撕下一块血肉,吞入腹中,震天鸣叫道:

    “敖青,若还能战,便打穿这三千佛国,若不能战,率我等暂避锋芒!你已经给了三界希望,无人会怪你!”

    鲲鹏虽然是凶兽,但也不是傻子。

    要不是敖青横空出世,他现在还被镇封在北冥冻土之下,永无出头之日呢。

779、爷爷,我是您孙子啊!(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