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天地大同(三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紫霄宫。

    鸿钧终于再也坐不住,再次走出了大门。

    两尊门枕石化为原形后,便没有任何动静,心中瑟瑟发抖,根本不敢再妄言指摘什么。

    鸿钧一路走来,看着前方失真模糊的身影,低声道:“道友,已经够了,再继续下去,天地大变,难以收场了。”

    失真人影却仍旧没有搭理他,背对鸿钧,没有动作,不过那架势,仍旧再表明,鸿钧要是想插手的话,势必会让他出手镇压。

    鸿钧无奈,叹息道:“你要保护敖青?还有叶太?我从始至终,也没有对他们表示,要对他们如何吧?

    在上古时期,你当时也应该在,我算到未来这两人可能是异数,还给了他们一番机缘。

    说起来,我算是他们半个老师!

    若是当年不离去,天地圣位,必有他们一个!

    如今,我也不追本溯源,探寻你们从何而来了,不追究其他,让我出去,昭告仙庭为天道正统,中止这场还未完全挑起的量劫。

    你……

    莫要欺人太甚,在此天地内,无人能够真正遏止天道。

    承认你的强势,但是却莫要逼我,若不是怕这苍生万物出现问题,我……

    不是无法与你抗衡!

    可如今量劫即将挑起,天地势必大乱,届时,我也不会再顾忌什么了。

    你想带敖青和叶太离开,或许也就没有这么容易了,滔天因果,必须有人来承受!

    即便如此,你还要阻拦我吗?”

    让步已经够多了!

    鸿钧不再追究敖青和叶太的身份,乃至承认仙庭为正统!

    就是不想三界再次挑起量劫,仙佛陨落无数,人间分崩离析,天地大改,生灵涂炭。

    之前鸿钧没有与此人真正意义上斗法万千,就是怕天道崩溃,三界大乱,万物葬送。

    可此人要是真的能够轻易压制已经合道的鸿钧,就不会演化出身形,坐镇于紫霄宫前了!

    或许大道可以强行镇杀天道,但是付出的代价,可能不是双方愿意看到的。

    鸿钧不愿看到万物失衡,生灵涂炭。

    而大道化身,也就是这个失真的人影,也不可能愿意看到,鸿钧不管不顾,直接和他斗法天外天。

    一个不慎,没有拦住,叶太和敖青,势必会被天道镇杀!

    还没有成圣之人,在此间天地之内,只要给了天道角度,镇杀也不过是顷刻之间的事情!

    如今鸿钧讲事实摆道理,都说出来了,要是再拦路的话,他也不愿意忍耐了!

    天地量劫,不容挑起!

    为了阻止量劫再次发生,他连圣人都镇压了!

    若不是此人实在神秘强势,鸿钧早就请叶太和敖青来紫霄宫喝茶了!

    此刻,那个失真的人影,终于动了,侧过头来,隐约是在看向鸿钧,衡量着什么。

    最后,声音晦涩模糊道:“这两人,不可动。”

    “好!”

    鸿钧点头,道:“言出法随,说到,自然会做到。”

    失真人影点头,转过了头颅,没有再说话。

    鸿钧缓步走上前来,来到失真人影身侧,这次人影没有再出手,只是默默的看着。

    ……

    下界。

    佛祖金身已破,加之叶太入场,局势顷刻逆转!

    虽然从大局上看,仙庭与仙佛,最多也就算是均势了,而不是之前那般,仙佛一方面压着仙庭打。

    但是两方的战意和气势,早也大变。

    仙庭愈战愈勇,横推天地。

784、天地大同(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