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绝美人世(1/2)
作者:黑山青狐
    连我的亲儿子仙庭教统道场,该交的税,一分都少不了!

    仙庭都还在大力鼓励与推动科技发展,帮助农民加大生产,帮助传播科学书籍呢。

    你们算哪根葱啊?

    平日里肥的流油,赚得盆满钵满,乱世饥荒的时候,道场里信仰雕塑,都是金身熠煜的。

    往先有玄力者,随便去导演一出戏,镇压个小妖小鬼,挣个外快,都顶的上底层家庭,一生的收入了。

    如今天下生平,妖魔岂敢再霍乱人间?

    毕竟,妖圣都是正神了,哪个不开眼的小兵,敢违背妖圣群体,忤逆人类气运,在人类城池作乱啊?

    这不是找死吗。

    你们一句“结个善缘”,就白拿这么多,干什么用的?

    反正我是想不到这么浓厚财富的正当用处,就算正当,不劳作者,也不该享有这么大特权。

    叶太倒不是想要多征点儿税,他反而不想收这么多税!

    他只想,那些求神问佛的人,少特么捐一点吧!

    我都征税这么重了,你们多有啊,还要一股脑的往里面送?

    仙庭的主旨,是人类完全可以自给自足,现如今不仅农业产收高,效率高,生意也是极其好做的!

    叶太在细节方面,推出了很多后世的调味品配方和植株种类,做餐饮,虽然税收会比农民高一点,但是赚的更多!

    做建筑行业,现如今水泥、混凝土等配方推出来了,并严厉打击技术垄断,生意更好做!

    火药的类型多了起来,你哪怕研究一下,搞一点绚烂的烟花爆竹,都能揽一笔钱!

    玄学修士,也有那几位,将玄力和科技结合起来的前鉴在那里,对于这样的人,叶太可没有多征税。

    只要不是“乞讨”来的,玄士也能低税收,凭借通灵的脑袋,更能够投入开发出一些新玩意儿。

    乃至,凭借大规模的高层信徒人脉,你们做生意,比普通人容易太多了!

    结果还搁这给我哔哔呢,你们不死谁死?

    总之,凭借自己的铁血手腕,加之良好的底层基础,叶太还是将这件事情,给镇压下来了。

    想反的人不是没有,但是打不过啊,能蹦跶两下的,随手就被叶太拍死了。

    真的,这样的历史祸根摆在叶太这样强硬和强大的人面前,不是完全雷霆覆灭,已经算是叶太仁慈了!

    虽然外界对于叶太的凭借是,手段铁血,一言九鼎,不容置喙,乃至是某些人暗中说的,胡作非为。

    可是叶太始终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怀柔了,手段太轻缓了点儿。

    你换个声望这么高,权利这么大的帝皇来,早就把祸根们,给全部连根拔起,剥皮示众了。

    杨广若有此能力,世家们还有活路?

    历史上推到佛像,强制还俗的朝代也不是没有。

    叶太想要做的,只是大方向调控人类前进走向,细枝末节的东西,他算是尊重人类的自我选择,没有直接降维打击。

    算是在宏观正方向规则内,保留了人类自己的思想发散性、选择性。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给仙佛一个面子。

    毕竟,还做不到将他们都横扫了。

    于是,这件事情,也逐渐落下了帷幕。

    没人吵了,也没法吵了,蹦跶的都被拍死了。

    仙庭传教。

    普及教育。

    传播科学理论知识。

    抛出领先时代很多的科技,用以画大饼,激发人类自身的学习与创造积极性。

    这些事情,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仙庭也在很短时间内,成为了人间鼎盛的教统,有逐渐盖过道佛两家的势头,且势必成为既定结果。

    无他,仙庭教统干实事啊。

    道佛做的,他们也在做,道佛没有做的,他们还是在做。

    镇压零星的宵小妖魔,他们不收费,认为这是享有香火愿力,本身就应该做的。
789、绝美人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