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地球腾飞(1/2)
作者:黑山青狐
    大舰自宇宙星空深处而来,霸气无双。

    当临近地球的时候,这艘巍峨宇宙星舰,便释放出了一道能量波动,掩盖了自身的行迹,以至于让地面的人类,没有看到这不应存于此刻地球的一幕。

    星舰降落在了全封闭的炎黄机场中心。

    很快,四面八方便涌来了一个个黑色车辆,什么肤色和面孔的都有,同样的是,每个人脸上,都充满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激动。

    星舰的圆形舱门打开,投射下了一道道光束,约莫有近百个人影,自光束之中呈现而出。

    他们其中,有联合官府的最高领袖,有生命科学家,有语言研究者,有诺尔贝奖获得者,不一而足!

    当所有人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全部践踏实地,回归故乡了。

    其中星条国的代言人第一个反应过来,看向叶太、旺财、李玲玲一行人,镇重道:“到现在都仿若是一场梦,没想到我们和域外文明的首次交流,会是以这样的形式展开,我仅代表星条国,感谢叶先生,您对人类做的一切。”

    炎黄的先驱者,同样感叹道:“我曾无数次幻想,我们的子孙后代,当真正发现了域外文明之后,到底会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却没有料到,我们成为了银河秩序的奠基人,叶太,谢谢你。”

    叶太笑道:“没有关系,这是我想做的事情,等到银河信号塔建成之后,我便没什么能够帮到这颗星球的了,剩下的一切,得交由你们去创造,太阿航天掌握的部分技术,和我交给联合官府,不,现在应该说是银河联邦委员会的技术,二者结合起来,十年以内,我们的文明必然会实现一次跃迁。

    地球文明繁华荟蔚,这是我想看到的,所以,还请诸位克制自己,自从我们和域外文明,展开第三类接触的时候,整个人类,就已经成为命运共同体了。

    该给自己家乡的,我已经多给了,该给其他官府的,我也给了,该给人类的,我同样给了。

    不管你们往后怎么评判我,记不记住我的功劳也无所谓,我只是,不想看到已经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同类,陷入内部的斗争。

    至少在银河联邦委员会没有完全成型,在银河系站稳根脚之前,我不想看到,人类对自己人出手,知道了吗?”

    很直白的暗示。

    该给的东西,我自认为还算是公平,都给了。

    当然,给自己老家的,自然要多一些,这是人之常情。

    炎黄国,将始终占据着银河联邦委员会的c位之一。

    而且汉语言作为银河官方语言,一经传播入了宇宙,其他官府就算再怎么排挤,也几乎不可能,将银河官方语言的发源地,给边缘化对待。

    自己给出的科幻技术,一部分是封存在银河联邦公库中,等候各大官府科学家,研究讨论之后,才会启封进行开发。

    剩下的一小部分,给了自己名下的太阿航天。

    太阿航天,各大官府都有投资,俨然已经一跃成为世界市值最大的产业了。

    但是内力的主要负责人,还是国人,并且内部员工一项考核,就是汉语言。

    这样的开局,你们都能玩崩了,那也怪不了我了。

    人类,自有史以来,时至今日,从未停歇过内斗。

    要不是核武威慑,各方忌惮,恐怕某些地方,早就开打了。

    以前我就不管了,可是现在,我要建立银河联邦,还没有成型。

    这档子你还给我争斗起来,不顾大局,也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全人类,已经有了一个,成为全银河系最高贵种族的雏形!

    真正意义上的命运共同体!

    所以,都给我争斗都给我收敛一点儿!

    其他的,我也不想管了。

    叶太的话,让周围的人都心中一凛。

    炎黄代表镇重点头,道:“曾经我们人类的意志或许不算一致,有所差异,但如今命运相连,想必各位都没有这么愚钝,放弃宇宙星空,在井底乱斗,徒增笑料。”

    米字国代表也点头道:“没错,曾经的历史篇章已经过去,新的历史,才刚刚开始,这个时候作乱,将会是全人类的敌人。”

    呆意利代表连忙道:“坚决遵守汉语言传播,坚决捍卫人类整体利益,坚决维护叶先生的荣誉,坚决摒弃内斗,走向共同繁荣道路!”

796、地球腾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