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互怼(1/2)
作者:业千机
    王正宇看着黄老师手上的投掷式拖鞋心里那个汗啊,不过也没办法,总得把规则说清楚吧,抹了抹头上的汗:“这一季是这样的,蘑菇屋你们都看过了吧,设备也都齐全,也比前两季好,厨房里还挂着几条腊肉,外面也都有几坛剁椒泡菜,这些你们都可以随便用,不过走的时候都要补齐了,不然都不能走……”

    黄垒:“哦,不错嘛,腊肉泡椒,都是湘西的精彩,而且这里风景这么好,我也不想走了,这里生活挺好的。”

    何煚:“就是就是,还还啥,不还了,我们以后就住这里了,我们也没材料还不是?”

    彭彭:“我也觉得这里挺好的,还能吃到黄老师做的菜。”

    黄垒笑着指着彭彭:“这孩子……”

    墨礼因为性格是有点内向和刚加入节目所以也没有说什么,毕竟都不熟悉,不能向黄老师何老师他们这样随便开玩笑还能带动节目气氛。

    导演一听这话可就急了,这不还可还行,连忙说到:“要还的要还的,原材料都有,下面就是我们的菜地,青椒、红椒和各种季节性蔬菜都有,下面还有一片荷塘和鱼塘,里面放进去了鱼,还有一片空水稻田,现在都快过了春季了也是要种了,秧苗都准备好了,就放在田埂上。坡上还有一片草莓大棚和几个蜂箱,山上还有一片萝卜地。这季的资金是两百五十,不过你们必须得在一个星期内把水稻田种好,不能偷奸耍滑。”说完还偷偷撇了眼黄老师。

    黄垒:“哦,不错嘛,这季这么多钱呢。王正宇你这是良心发现了?还是有什么猫腻。”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这不是上一季你们剩下的那些农产品都卖了吗,所以这一季就都给你们了……”一只鞋啪的一声砸在了导演脸上,导演一脸的生无可恋。

    “王正宇,你这是什么意思,拿我们卖农产品的钱给我们还要我们去插秧,你有没有人性啊。”黄老师气呼呼的吼道。

    何老师也接过茬:“不行,我们要涨价不然不干了。”

    而墨礼和彭彭就在旁边一边看戏一边附和着两人,偶尔还充当一下捡鞋的。

    经过一系列的两方互怼,最终达成共识,节目组条件不变,不过生活费也多了一百块,何老师拿到钱都乐开花了:“有钱了,有钱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花,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直播间的观众看着嘉宾和节目组互怼也是乐开了怀

    “哈哈哈哈…太好笑,还是熟悉的方式,熟悉的味道”

    “前排兜售瓜子、小板凳、肥宅快乐水”

    “哈哈哈哈,互怼可还行,不过墨礼小哥哥感觉有点不入氛围呢”

    “就知道这垃圾就是帅点,一个花瓶而已,一点综艺感都没有”

    “楼上说的那么难听,小哥哥相对其他几位嘉宾来说本来就不是娱乐圈里的,有点拘谨很正常的好吧”

    “楼上的,我家墨神本来就没参加过综艺节目,说话别那么难听好不好,墨神只是还没有融入向往大家庭而已,体谅一下嘛。”

    ……

    也该为晚饭做准备了,于是四人又坐在了凉亭里开会,讨论着下午该干嘛。

    黄垒:“我和何老师去市场买菜,彭彭和小墨你们去插秧吧,能插多少就多少,剩下的留着个客人干,总不能我们都干完了,他们过来享受吧,没这道理。”

    何煚:“那行,家里就交给你们了,我和黄老师先走了。”说着两人就开始向门口走去。

    彭彭:“知道了何老师黄老师。哥我们去插秧吧。”

    “好的,走吧。”

    “我们先去换防水裤吧”

    “我不用了,你去换吧”说着墨礼就把两边裤脚给卷到了膝盖。

    “那我也不换了,穿着防水裤在田里不好走。”倆人就这样向着稻田去了。

    ……

    何煚:“黄老师,今天这么久我发现墨礼这个人性格有点内向,有点拘谨放不开,彭彭这孩子在我们面前还好,一有嘉宾也很是腼腆,怎么办呢这两个孩子,明天妹妹梓枫又过来了,这真是不是一家子不进一家门啊,看来我的任务繁重咯。”

    黄垒:“我们倆只能多担着点了,他们也都还是孩子,彭彭和梓枫虽然出道几年了,但也没接触过什么人;墨礼虽然是网咯红人,但你也知道了他直播重来就没漏过脸,一看就是很孤僻的一个人,直播可能就是觉得能有人陪陪吧,这孩子不善与人接触。”

    “谁说不是呢,我刚才找王正宇问过了,这孩子还是个孤儿呢,小时候孤儿院长大的,后来孤儿院倒闭了他因为年龄比较大了也没人愿意领养,从14岁就开自己赚钱读书生活了,这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何煚说着说着眼睛都有点红红的了。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反正现在这孩子在我们这里,我们平时照顾照顾一下就可以了,而且现在这孩子不是也过得好好的吗,听说还有一两百万粉丝呢。走吧走吧,赶紧买完菜回去给俩孩子做饭。”

    说完两人继续逛市场买菜去了。

3 互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