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超女到来,老友相会(1/2)
作者:业千机
    车门打开,下来了四位美女,她们是05年的超级女生周笔唱、叶文倩、黄丫莉和纪单迪,四位美女说说笑笑着,感情非常好。

    黄丫莉:“这里就是温草村吗,好美啊”

    周笔唱:“是啊,来到这里感觉整个人心情都愉悦了”

    纪单迪:“空气又好,真舒服,好想住在这里,跟世外桃源一样”

    叶文倩:“走吧,我们先去蘑菇屋,等下在看吧”

    “走”

    四人拉着行李往蘑菇屋走去。何老师和黄老师看了看时间10点多了也往回走。

    这边三人来到鱼塘,看了看水也不知道深浅,虽然是录节目,节目组肯定不会搞太深,不过墨礼还是准备自己先下去看看情况:“彭彭、梓枫,我先下去你们再下,岸边泥有点松软你们下的时候小心点,特别彭彭那么胖”

    “哈哈哈,知道了墨礼哥哥”

    彭彭一脸生无可恋的回答到:“我知道了,我会减肥的”

    墨礼下到了鱼塘,试了试水不深也就放心了,招呼着弟弟妹妹下来:“你们自由发挥吧,能抓多少抓多少”

    彭彭在鱼塘里走了走也不见有鱼发问到:“哥,这里真的有鱼吗,怎么都没看到啊”

    “节目组说这里有肯定是有的,就算一开始没有,他们也会放进去的,你直接拿网捞就好了”

    “哦,好的……诶诶~哥,我看到了,别跑”说着一条鱼就冒头来呼吸氧气被彭彭看到了。

    经过彭彭跑来跑去搅动着这小小鱼塘,这些不得不冒头呼吸空气,彭彭和梓枫看着这些鱼也就更是跑动去赶鱼了,不过这样两人也没抓到几条,两人刚跑过去鱼就跑了。

    反观墨礼这边,墨礼看着搅动的水定定站在水里等着鱼游过来,眼疾手快捞下去,那是一捞一个准,没一会就捞了十来条。

    看到彭彭两人也跑累了就说到:“捞的也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等下客人来了家人没人。”

    两人也玩够了,看到墨礼抓了不少就回答到:“好的,哥”

    三人就起身回蘑菇屋。

    周笔唱等人也是到了蘑菇屋,不过发现家里没人,她们就把行李放在院里准备出来看看,不过刚打开门就看到了何煚和黄垒买菜回来,几人很高兴的和黄垒、何煚打招呼。

    “黄老师、何老师”

    何煚:“哎呀,是笔笔和倩倩还有迪迪、丫莉你们四个啊”

    黄垒:“你们好,欢迎来做客,你们这是准备去哪呀”

    几人分别拥抱了下

    “我们刚来看到家里没人就准备出来看看。”

    何煚:“哦,可能彭彭他们去抓鱼了还没回来,我们先进去坐会,喝杯茶,聊聊天吧”

    还没说完后面就听到了彭彭的声音:“何老师、黄老师,我们回来了”

    黄垒和何煚回头看去,可不是吗,崽崽们回来了。

    回到蘑菇屋何老师和彭彭他们介绍了一下,黄老师就进厨房准备做午饭了,何老师则打扫了一下屋子就出来烧水煮茶和笔笔她们聊天,彭彭几人则去洗漱了一下出来也坐着休息休息聊聊天,墨礼就进去帮黄老师去了。

    何老师他们聊了会,就都行动起来了,劈柴,处理鱼,每人都体验了一下,大家开开心心的等到了吃午饭。

    午饭不是很丰盛,吃的是炸酱面,不过配料很足。大家也都吃的很开心,毕竟晚餐才是大头。吃完饭,大家也是都午休去了。

    不过墨礼则是在笔记本电脑上敲敲打打写着诛仙剩下的篇章,反正是做一个搬运工而已,所以墨礼打字打的很快,这本书才没写几天就已经要到结尾了。

    彭彭就做在旁边看着也不去休息,等墨礼写完一章停下了就和墨礼说:“哥,你不写了吗?那我继续看了,昨晚都没看多少。”

    墨礼看着彭彭这急切的样子也是说“你不累吗,不休息一下吗”

    “不累啊”

    “那好吧,你慢慢看吧”墨礼就保存好让开了位置给彭彭。

    自己躺回床上拿出笔记看了起来,里面有墨礼穿越来这倆年里直播唱过的所有的歌曲,也有一些没有唱过的,看着这厚厚的一本笔记本看来里面歌曲不少,不过都是进行了版权登记。

    这个世界的版权保护很严格,几乎没有盗版的说法,连音乐除了唱片都只能发布在国家管理的华酷音乐里,而私人的音乐播放器只能等明星在华酷发布了才能签到自己的播放器,而且下载定价还不能超过华酷定价的一半,在华酷里每下载一首歌的钱无论多少明星都只能拿一半。

    笔记本里不只有歌还有一些别人不知道什么意思的名称,写过的《诛仙》《盘龍》小说名字也在里面,还有一些什么《一起同过窗》《灵魂摆渡》之类的,也只有墨礼自己知道什么意思了,因为这个世界没有这些。

    彭彭看着诛仙很是入迷,也就没看到墨礼在后面拿的那本笔记本,不然知道后看到那么多歌曲看到很疯狂吧,觉得自己的哥哥很强的吧。

    墨礼看了看也就放好了,他也只是回忆一下上个世界而已,虽然没什么值得回忆的。

    又看了看彭彭,还是觉得让他休息:“彭彭,别看了,晚上再看吧,先休息”“好的,哥”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电脑躺回了床上。

    墨礼看着他这样子也是觉得很可爱,没长大,伸手摸了摸彭彭的头说:“睡吧,我快写完了,到时候你就随便看了”墨礼经过两天的相处认可了彭彭这大男孩作为弟弟,都有点溺爱的样子了。

    兴许因为接纳了蘑菇屋这个大家庭,墨礼现在是越来越开朗了,笑的时候都比以往多的多。

5 超女到来,老友相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