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夜聊(1/2)
作者:业千机
    众人回到屋子里的客厅坐下,何老师就带着大家一起玩游戏,基本上把蘑菇屋里所有的游戏都玩了一遍。

    墨礼前世是看过这个节目的,所以这些游戏也都知道,所以每个游戏都能答的出来,虽然表现的不是那么明显,不过在大家眼中还是很bug的存在,纷纷认为不能和墨礼玩游戏了。

    彭彭更是激动的说:“哥,你怎么这么厉害,基本上都是看一两遍就知道答案了,太牛了。”

    张梓枫:“是啊,墨礼好厉害”

    何煚和黄垒看到墨礼也能加入到游戏环节当中也是很开心:“小墨很厉害呀”

    其他人也是这么觉得的,虽然不熟悉但看到这样的表现也是给出自己的夸赞。

    墨礼则挠了挠头笑笑而已。

    游戏结束后,大家也开始了才艺表演,不过今天来的都是歌手,所以也都是唱歌了。

    周笔唱唱了首最美的期待,很好听,大家纷纷鼓起了掌。墨礼也觉得这首歌很好听,放在前世虽然没有达到顶尖,但也算一流了。

    其他几位也都唱了。

    黄书骏则是唱了首不要变老,一首老歌,唱完都引起了几人的怀念。何老师基本是每个人唱一首都要流一次眼泪的存在,泪腺好发达啊。

    几位专业歌手都唱完了,何老师则让彭彭出来唱。

    彭彭立马慌乱的摆摆手表示不会唱歌:“我不会唱歌,真的不会,真的,真的”听这语气就知道这孩子有多么害怕了,不过下一刻他就指向了旁边的墨礼:“我哥会唱啊,非常好听呢,出过好多首歌曲呢”

    其实何老师让彭彭唱个也是冲淡一下刚才黄书骏老师唱完个引起的感伤罢了,他也知道彭彭唱歌是什么样子,不是难听,是紧张跑调。

    不过看到彭彭指着墨礼,他也想让墨礼唱首歌:“我们家墨礼之前是直播界大佬,唱歌很好听的,还出过不少歌曲,我手机都有不少呢”

    其他人都表现的很诧异,之前他们就觉得在娱乐圈里没见过墨礼,现在听到何老师的话才知道原来真不是娱乐圈的人,不过直播界也是有几个牛人的,而且现在一些明星也偶尔玩玩直播,所以他们也没有歧视墨礼,反而纷纷起哄要墨礼唱歌。

    墨礼看着一群人起哄也就答应了,而且他也知道何老师是在给机会自己,想让自己在直播间观众面前表现一下。

    于是他叫了一下彭彭:“彭彭,帮我拿一下吉他过来。”彭彭急忙跑过去拿了,他很激动,终于可以听到哥哥唱歌了,他也很开心,因为他觉得哥哥比刚过来的时候开朗了好多。

    吉他拿了回来,墨礼接过来对彭彭道了声谢谢就低下头调了调音,然后就抬起头来和他说了声:“那我就献丑了,我唱首《同桌的你》吧,希望大家喜欢”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志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

    一曲唱完众人眼框都红红的,歌词很质朴,不过就是这质朴的歌词才能勾起众人的回忆,回忆起高中时候的点点滴滴,回忆起自己的同桌,也不知道他(她)现在是否安好。

    众人回过神纷纷拍掌,很用力,也不管自己的手都拍红了。

    周笔唱:“你就是这首歌的原创吗,我手机一直存有,经常听,现在听到你唱,我觉得录音的没有现场唱的好听,太好听了”

    何煚:“小墨唱的真好听,还有吗,再唱一首吧”

    众人也纷纷表示让墨礼再唱一首。墨礼也没矫情,表示答应了:“那我唱一首新歌吧”
6 夜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