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规划未来(1/2)
作者:业千机
    早上7点,蘑菇屋还是静悄悄的,还没有人起床,墨礼也没有起来锻炼。

    可能因为昨晚释怀需要点时间来更好的迎接以后的生活吧,昨晚之后对于墨礼来说不亚于一次新生,不过这回不在是自己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他有家人了,以后相信也会有更多的朋友,能够体会到人的喜怒哀乐了,不在单单只有哀。

    蘑菇屋的人没起床,直播间里也没有什么波动,只有偶尔飘过几条没营养和发牢骚的弹幕

    “都7点了怎么还没有人起床啊,他们还记得几点开始直播的吗,都等了半小时了,人家想看小哥哥,昨晚小哥哥唱的消愁害得人家都睡不好…”

    “楼上的妹子我也是小哥哥啊,要不要看看,手动滑稽”

    “滚,老子是男的”

    “呕……”

    “呕~~”

    ……

    “吱吖”楼上有门开了

    “我听到开门的声音了”

    “是小哥哥吗”

    “管他是谁,反正终于能看到人了”

    “就是就是,摄制组的让我们对着小度看了半小时了,狗日的”

    “哼~在不出现人我都要举报节目组了”

    再过了几分钟楼上下来了一个胖胖的身影,洗漱完的黄老师出现在了镜头前,还和观众们打了个招呼:“早啊,今天起的有点晚了,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又四处溜达了一下发现好像都没起床,还去问了下导演:“老王啊,今天他们都还没起床吗?”

    “没有”

    “小墨也没有?平时他都是大早上起来锻炼的”

    “墨礼今天也没有起来,你们都谅了观众大半个小时了,以后直播时间看来要调一下,等你们起来再开吧”

    “嗯,行吧,你决定就好,小墨这孩子昨晚太累了,多睡会没事,我还是去给崽们和嘉宾煮早餐去吧。”

    说着就不理王正宇了,回到厨房看了看还是觉得煮个奶粥吧,反正牛奶是赞助的。淘好米放入锅中,放在了小灶台上,倒入牛奶就煮。小O在一旁趴着,目光紧紧盯着锅,模样甚是可爱。

    我们黄大厨一边烧着火还不忘逗着小O玩:“小O啊,你哥哥姐姐都没起床,现在就只有你陪着我了”还动手摸着小O的狗头。小O还舒服的眯起了眼睛,摸头杀果然名不虚传。

    “汪汪~汪~”小O也回应着黄老师,小O可能在想:“我家那几个不也是吗,都自己玩去了,连H都不理我,要是让我发现在外面找小母狗看我不打断它狗腿,不过黄老师我好想喝奶粥哦。”

    楼上的人也慢慢起来了,最想下来的是何老师:“哇,煮什么呢,好香啊”

    黄垒:“看你们都没醒就煮了点奶粥,快好了,他们都醒了吧”

    “肯定是用特倫苏煮的,不然怎么会这么香呢,特倫苏,有你就特别苏”

    黄垒:“哈哈哈哈哈哈,何老师啊,你这广告打的。小O来,黄爸爸撇一点奶盖给你吃。”黄老师用勺子撇了点放在地板上。

    小O也不管烫不烫就要过去舔,黄老师连忙摁住了它:“小O等下,现在还有点烫。”小O也不听,使劲想钻出黄老师的手。

    这边何老师收拾好客厅之后,超女和黄书骏老师也下来了:“好香,黄老师又在煮什么呀?”

    何煚:“黄老师煮的奶粥”

    黄垒:“奶粥可以了,都过来端过去吃吧”

    “好的”

    黄书骏:“一起床就有早餐吃,这才是向往的生活嘛”

    “哈哈哈哈”

    黄垒:“妹妹去叫你两个哥哥起床”

    梓枫:“好的”扭头就上楼去了,来到墨礼他们房间门前敲了敲:“哥,墨礼哥哥,起床了”……

    叫了两三声屋里传出来彭彭的回应:“进来吧”

    梓枫推门进去看到彭彭顶着鸡窝头坐在床上,看着特别滑稽忍不住笑出声了,不过因为墨礼还没醒就没大声笑出来:“哥,你头发都翘起来了,你这样好好笑,啊哈哈哈哈,还有你快把墨礼哥叫起来,黄老师煮好了早餐”

    “哦,好的”彭彭看了下旁边的墨礼还在睡就想恶作剧一下,把手伸过去想要捏住墨礼的鼻子,刚伸过去还没捏呢,墨礼就突然睁开了眼,彭彭看到都吓了一跳,迅速就要收回手。墨礼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彭彭的手然后起身抱住彭彭把他压在床上就要去挠痒痒。

    妹妹看着也是笑哈哈的加入战场,不过妹妹要挠的也是彭彭,可怜的彭彭啊,此时苦笑不得。三人也就闹了会而已,不过因为妹妹上楼是有跟拍的,所以他们打闹的时候都被直播间看到了。

    “哈哈哈哈,彭彭这造型完美,不过我就是想笑”

    “对对对,以截图,真宝藏男孩粉了”

    “我们彭彭……哎呀都不知道说啥了,先笑吧”

    “我们到底粉了个什么偶像啊,不过好想笑”

    “他们三个打闹的样子好温馨啊”

    “是啊,是啊,果然又是别人家的,再看看我哥,一脚踢到了沙发下,舒坦”

    “就是就是,我和我妹一起看的直播,然后我就把她拖到了门口,关上门,心情美美哒”

7 规划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