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新嘉宾(1/2)
作者:业千机
    蘑菇屋三崽和超女团背了三个背篓去给天霸割牧草,众人经过昨天的交流也都熟悉了,能在一起聊的很开心了,墨礼偶尔还能开一两个小玩笑。

    走到草地的时候超女团看到路边有鲜花就想去采,于是就要拉着妹妹一起:“梓枫,那边有花,我们去采些回去吧,反正只有三个框,让你两个哥哥去割就行了”

    墨礼看到妹妹有些不想去就说到:“梓枫,你和姐姐们去吧,我和彭彭去割草就好了,反正也是一会而已”

    彭彭也是直接接过了妹妹的背篓:“是啊妹妹,我们割的很快的”

    梓枫看到两个哥哥都这么说了也不纠结了,开开心心的和姐姐们去采花了,墨礼和彭彭就去割草。

    墨礼看到彭彭拿着妹妹的背篓就对彭彭说:“彭彭,把妹妹的背篓给我吧,我割的快,等你割完你那个我都割完两个了。”

    拿过彭彭手上的背篓快速的割起了牧草。割的差不多了,太阳也升高了,会比较晒就让彭彭去和妹妹她们说要回去了。

    没等多久就听到说说笑笑的声音传来,墨礼也就背起自己的背篓在后面,前面也挂了一个走去和她们汇合一起回蘑菇屋。

    梓枫看到墨礼背了两个背篓就想要接过一个,不过墨礼没让:“没事,里面都是一些草不重,你手里还拿着花呢”

    不过梓枫也是很倔一定要背,没办法墨礼只能给她背上了,不过还是拿了些草放回自己的背篓,还拿了几根长得给妹妹编了个花环插上妹妹采的花给妹妹带上。

    彭彭看到也说到:“妹妹带上花环好漂亮,照几张照片吧。”

    几个超女看到也拿着花环照了几张,大家就这样嘻嘻哈哈的回家了。

    ……

    “小哥哥好暖”

    “小哥哥一直在照顾彭彭和梓枫,好羡慕啊”

    “楼上的别羡慕了,没用”

    “梓枫带上花环好美”

    “小哥哥给妹妹带上花环的时候已截图”

    “楼上求图”

    “求图+1”

    “反正我已经把我哥打包扔出去了”

    几个人也回到了蘑菇屋,放下工具也把牧草拿过去给天霸吃了,嘉宾们也都回去收拾行李等吃了午餐也该离开了。

    厨房里的黄老师午餐也准备的差不多了,也让墨礼他们过来把菜和面条端出去。

    凉亭里摆了四五道菜,众人也都坐下来吃饭了。黄垒:“中午我们就简单点了,做的西红柿鸡蛋面还有几道家常菜。”

    笔笔:“黄老师客气了,这非常丰盛了”

    “对啊,最主要的还是黄老师做的好吃啊”

    不过中午了,大家也都饿了,也没多说什么都开始吃了起来。

    不过对于彭彭来说一碗面也就那么几下就吃完了,还把面汤都喝光了还是没吃饱,眼睛还到处瞥。墨礼看了看他这样也是想笑,不过还是忍住了,直接挑了大半的面条给彭彭:“吃吧,我吃不了这么多”

    彭彭看到哥哥给自己这么多也觉得不好意思了,连忙说到:“哥,可以了,可以了。”也是低头吃了起来。

    黄垒看到彭彭这样也是调侃:“彭彭,养不起你了,等下你和笔笔她们一起走吧”

    彭彭一听这可不能啊:“不要啊,养得起,养得起,主要是黄老师你做的太好吃了”

    何煚也是在一边调侃:“以后你还想不想要吻戏哦,人家女明星看到你这样还不得吓跑了”

    彭彭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目光求救似的看向哥哥,墨礼也为彭彭说了句好话:“没事,彭彭还在长身体,多吃点,反正我那部网剧也没有吻戏”

    彭彭听着哥哥的话一开始还很高兴的,下一秒就垮了,一脸幽怨的看着墨礼。不过其他人可不这样,都被逗的哈哈大笑起来。

    吃饱喝足了,嘉宾们也是告辞离开了,黄老师只是站在门口和大家告别,何老师和兄妹三人去村口送别,何老师和嘉宾分别拥抱了一下,大家挥挥手离开了。

    何老师他们刚回到蘑菇屋电话就响起来了,彭接线员连忙去接电话,其他几人则坐在凉亭里聊天。没一会彭彭就出来说到:“嘉宾点了羊肉烩菜,说下午到。”
8 新嘉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