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抵达常沙(1/2)
作者:业千机
    何煚、彭彭和墨礼三人从常沙机场出来。后天才是录制快本的时间,所以何老师把墨礼和彭彭安排在电视台旁边的酒店,原本何老师是想带着两人到家里住的,不过两人觉得不好意思没同意,何老师也只能安排好一点的酒店了。

    在酒店放好行李后,何老师就让墨礼和他去为消愁录制伴奏,何老师是想让墨礼在快本上再唱一遍,彭彭觉得自己在酒店也是无聊也跟着一起去了。

    三人说说笑笑不久车子就停在了一处等下停车场,看来是到地方了。

    何煚:“小墨,等下要去的录音棚的录音师傅脾气比较怪,你不要介意,不过他的水准很高,很多歌手和他都有过合作。”

    墨礼:“好的,何老师”

    何煚:“我们过去吧。”

    电梯门开了,首先看到的是公司的logo,看来这个录音棚实力很强。也是,不然如果是默默无闻的小地方也不会有明星歌手合作了。

    何煚走到前台那里:“你好,麻烦帮我叫一下你们张老师,我之前和你们张老师通过电话的。”

    “何老师您好,之前张老师说过了,如果您来了可以直接过去,他在5号录音室,需要我带您过去吗?”前台妹子很淡定,看来也是经常看到明星都习惯了吧。

    “不用了,我经常过来,知道在哪里,自己过去就好了。”回头叫了声:“小墨、彭彭我们直接过去录音室吧。”

    “哦,来了,何老师”

    推开5号录音室的门,一个和黄垒差不多体型的中年男人坐录音设备前,里面现在没有人在录歌,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录音室。

    他听到门被推开,转过头来:“哟,老何来的够快的,才打完电话没多久就到了,你这次是为了后面两位年轻人来录歌的?”

    何老师和这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了,平时都可以开开玩笑无所谓。

    “我还是先介绍一下,这是这家录音棚的总监,也是他们家的顶级录音师张玉昌老师,我旁边这两位是我们这一季《向往的生活》的固定嘉宾墨礼、彭翌玚。”何煚:“这不刚下飞机就往你这赶了嘛,后天要用,所以比较急。”“张老师好。”

    “我说老何啊,他们这些年轻人录歌我们公司很多人都可以,为什么非要我操作啊,我很忙的”

    何煚:“你忙个屁,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啊,还不是怕歌不好污了你耳朵嘛,不过这次你放心,保准你不会后悔”

    张玉昌:“别骗我啊,不然你知道我的脾气的,我可是骂人的”

    何煚一听这话不开心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行吧,先唱一遍我听听。”

    何煚看向墨礼,意思很明显,墨礼直接走进录音室里开始清唱了起来。

    等墨礼出来之后张玉昌眼睛就没离开过墨礼,像看外星人一样,墨礼都被盯的有些发毛了。可能也这样盯着人不礼貌,张老师也连忙转移话题:“那个小哥不录吗”

    何煚:“彭彭不录,今天过来就录这首消愁”

    张老师:“消愁吗?行那我出去打个电话叫乐队过来,你们在这等会。”说完就拿着电话推门出去了。

    何老师他们也只好等着,这一等就等了半小时张玉昌才推开门进来,一起进来的是他们录音棚的王牌乐队。

    何煚:“哟嚯,连你们王牌都拿出来了,看来你没失望啊”

    张玉昌也不介意老朋友的调侃:“好歌曲当然要好乐队了,还好他们刚下班没走远,不然今天就录不成了。”转过头来为双方介绍:“何老师你们认识了,这是彭翌玚,还有这位是今天录歌的墨礼,这边是乐队的大刘、小马、小林……”

    “你们好”

    墨礼:“你们好,今天要麻烦你们了。”

    “你好,你好,我们张总的脾气我们可是清楚的,如果不是有好歌他也不会亲自上手,我们能伴奏是我们的荣幸。”

11 抵达常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