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录制快本(1/2)
作者:业千机
    今天就要录制快本了,早早的何老师就打电话过来提醒了。

    墨礼把彭彭叫了起来下去吃早餐,录制时间在晚上,所以也不是很急,两人吃了早餐也不去哪里,就回酒店休息,养好精神准备今晚的录制。

    何老师也提前和两人说过今晚的录制内容了,算是何老师对他们的照顾了,别的邀请嘉宾可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啊。

    他们有这么长时间准备,而别人也只能在节目开始录制前的两小时才知道大概流程而已,也没他两的详细。

    下午何老师来接墨礼和彭彭去吃了晚饭直接前往电视台化妆室,录制时间快到了,所以要先准备一下,化妆是必须的。

    后台的工作人员虽然对他们不熟悉不过因为是何老师带过来的,所以也是对他们很尊敬,没有什么狗血事情发生。而且说起来彭彭也算熟客了,毕竟这两年来的次数可不少啊。

    慢慢的慢慢的,节目录制开始了,两百位现场观众也已经等候多时了,在导演的一声领下,节目开始。

    激情的开场舞过后,何老师和娜姐还有吴欣和维嘉从后台迈着舞步走出来,场下的观众也是很配合的高呼。

    何煚:“大家好,欢迎来到快本,我们是~”

    “快乐家族”

    “我是何煚”

    “我是娜姐”

    “我是维嘉”

    “我是吴欣”

    何老师看向娜姐:“娜娜你知道我们今天请来了谁吗?”

    娜姐装作一脸盲样的问回答:“谁?”

    维嘉回答到:“我知道,我知道,我们今天请来了马栏山男子天团”

    何煚:“没错,我们邀请到了八位大哥哥和小哥哥来到了我们快本,接下来有请我的大哥哥小哥哥们闪亮登场。”

    开场音乐继续响起,翟天霖和海涛从后台缓缓出现,来到台前还做了下搞怪动作,然后就是胡天和朱震,接下彭彭和张亮,最后就是我们的墨礼小哥哥和郭金飞了,墨礼出场还把地球的爱心舞给搬过来了。

    引得场下欢呼不止,真是真心的,不是节目效果,当然刚才所有的嘉宾出现都是欢呼的,只是不知道有多少真心有多少节目效果了。

    吴欣在一旁偷偷的看着墨礼问何老师:“何老师,这小哥哥是谁,好帅啊”

    何煚笑了笑没回答她,转向开始介绍起嘉宾来。

    何煚:“欢迎八位来到我们快本,首先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大哥哥组海涛”“朱震”“张亮”“还有郭金飞”

    “那边的是我们的小哥哥组了,这是翟天霖”“胡一天”“我们蘑菇屋的弟弟彭彭彭翌玚”“还有哥哥墨礼”

    娜姐知道何老师想帮助墨礼,于是等何老师介绍完之后也是接过话来引到墨礼身上:“墨礼小哥哥刚才出场的那个动作好好看啊,能不能教一下我,我想要学,以后看见粉丝就对着她们比划。”

    然后把话筒对着观众:“你们想不想学。”

    “想”

    何煚:“既然这样那墨礼你就做一下吧,顺便教教我们,等下大家一起给我们观众比划”

    墨礼自无不可,动作很简单,一两分钟就都学会了,大家也对着观众比划了一次,引得观众高声大叫。

    吴欣:“墨礼,你这动作是自己想出来的吗,这样的比心方式好有趣啊”

    墨礼:“对的,比较简单,当然我也想不出复杂的。”

    何煚:“看来我们墨礼也是很有幽默感的”

    转头对着娜姐说:“娜娜你觉得小哥哥组哪一位不适合做小哥哥”

    娜姐:“何老师你这是给我挖坑啊,当然是我们翟天霖大哥哥了,看一下我们海涛都进了大哥哥组了,他居然在小哥哥里面”

    “哈哈哈哈~~”

    娜姐一番话说的观众和嘉宾都哈哈大笑,大家也都知道这是打趣的,也没什么好放不开的。

    何煚接过话:“接下来的游戏我们会分成两组进行比拼,赢的那组我们将会以他们的名义为贫困地区送去公益物品”

    维嘉:“接下来我们每位嘉宾准备一样礼物送给我们这边两组的四位,如果有那一组喜欢嘉宾的礼物,那么嘉宾就会加入那一组。”

    彭彭:“如果没人喜欢呢”

    何煚笑笑说:“你这孩子胡说什么,如果都不喜欢,那么嘉宾就进入待定,如果两组都喜欢就轮到嘉宾反选环节。”

    娜姐:“接下来有请我们大哥哥和小哥哥各派出一人”

    大哥哥小哥哥分别派出了海涛和胡一天,两人送给的是吴欣。

    然后是彭彭和张亮,彭彭:“我这个礼物可以让欣姐忘记烦恼”
12 录制快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