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玩游戏(1/2)
作者:业千机
    一曲消愁结束,大家也都休息好了走了出来。

    何煚:“各位觉得我们小哥哥唱的好不好听啊?”

    “好听~~”

    娜姐:“能不好听吗,我刚才可是流了很多眼泪呢,何老师你看下面的观众现在还有人在抹眼泪呢。”

    何煚:“哪里,我怎么看不到,他们只是沙子进了眼,我发四绝对不是歌好听,你们看我刚才也被沙子迷了眼。”

    “哈哈哈哈~何老师你好皮。”

    何煚:“好了好了,我们墨礼的消愁当然好听了,听多少遍都好听,就是有点骗眼泪,所以我们还是快点开始游戏吧。”

    维嘉:“好的,现在进行的游戏是抢枕头,我们会给出一个问题,然后喊开始,你们就要去抢毯子上的枕头,抢到枕头上有答字的人可以第一个回答问题。”

    何煚:“好的,我们看到毯子上已经放好了八个枕头,不过只有一个枕头上的答字是正确的,现在让我们双方各派两人进行比拼。

    经过一分钟的激烈讨论,双方已经决定好了出战人选。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反正就当他们在讨论就好了,手动滑稽。

    何煚:“我们决定好了,就是我们年龄最小的两位,墨礼和彭彭蘑菇屋兄弟。”

    吴欣:“那我们也不能落后啊,我们这边就派出老年组嘉哥和郭金飞老师。”

    郭金飞听到说自己老了,一想那可不行:“我那里老了,本人还是小鲜肉一枚呢,乱说我可要碰瓷了啊。”

    “哈哈哈,郭老师你可真皮。”

    何煚:“好了,都选好了人那我们就开始游戏吧,问题已经在维嘉手上了,让我们来听听是什么问题呢?有请维嘉。”

    维嘉扬了扬手里的卡片:“问题就在这里,而且是和我们娜姐有关的哦。”

    娜姐听到和自己有关就急了:“啊?和我有关,什么问题啊?快说出来我看看到底是什么。”

    维嘉:“那就是娜姐想要的东西什么?”

    何煚:“问题出来了,娜娜想要什么呢,让我们第一个拿到答字的来告诉我们吧。”

    “现在,游戏开始。”

    何煚:“我们看到墨礼没有去抢枕头,反而是去拉着两个老人家不让他们去抢,整个地毯上只有彭彭一个人在找枕头,彭彭能找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娜姐:“哈哈哈,何老师你什么时候兼职解说了?”

    吴欣:“哈哈哈哈,嘉哥躺下了,是知道自己挣脱不了墨礼的怀抱就改碰瓷了吗,看来接下来就是大型碰瓷现场了。”

    观众们看的也是很欢乐

    “哎呦,嘉哥要笑死我们了,哈哈哈哈…”

    “嘉哥是要笑死我准备继承我的花呗额度吗……”

    ……

    翟天霖:“我说刚才两人在嘀咕什么呢,原来还有这战术啊。看来两兄弟都是闷骚型的啊。哈哈哈”

    何煚:“你可不要瞎说哦,我们蘑菇屋的崽可都是乖巧的。”

    ……

    很快时间就要到了,彭彭找到枕头后一直躲的远远的,怕被抢了。最后时间到了,彭彭是保护好了枕头,不应该说他找到了枕头,没人来抢啊。

    彭彭开心的想二百斤的胖子一样围着自己的哥哥炫耀,墨礼看着也只是笑笑而已,自己的弟弟还能拿他怎么办,再傻也得宠着不是嘛。

    何煚:“好的,现在彭彭拿到了枕头,所以由彭彭先回答,如果不是正确答案就由下一位接着回答。”

    彭翌玚挠着头:“等我想想,娜姐最想要的?……红包?”

    娜姐:“哈哈哈,果然是我的小老弟啊,就是知道姐姐想要什么。”

    彭彭:“那我是猜对了吗?”

    何煚:“猜错了。”

    娜姐:“诶诶,我在后台不是写的这个答案吗?是不是有人改了我的答案,红包多好了。”

    ……

    娜姐:“果然是一家人,还是维嘉懂我,哈哈哈哈哈”

    何煚:“那这局就由维嘉队得一分,下面让我们继续游戏吧,不过先说一下,等下不能一开始就拉人了啊,这战术太无耻了。”
13 玩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