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假期安排(1/2)
作者:业千机
    酒足饭饱就后大家打着招呼都分别了,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不过也就一起录个节目不到一天的时间,所以注定了大家也就是个点头之交而已,或许转眼就忘了呢。

    现在只剩下快乐家族和墨礼彭彭几人还在了。

    何煚:“大家都回去吧,我把我家这倆小子送回酒店”

    快乐家族几人: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聚”

    “何老师再见,彭彭再见,墨礼再见”

    “再见”

    墨礼:“今天谢谢嘉哥、海涛哥、欣姐和娜姐照顾我和彭彭了,谢谢你们,以后有机会在一起聚聚,我请客。”

    “好的,我们记住了,哈哈哈哈”

    ……

    回酒店的车里,何煚:“墨礼,这几天不用去录制向往你有什么打算吗?”

    墨礼:“我没什么打算,也就是诛仙要把它写完而已,不过也就差一万字而已,半天就可以了。”

    何煚:“嗯,向往的官网发公告了,节目不直播了,不然以后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还是和前两季一样录播,这样你接下来就不怎么会出现在观众面前了。我希望你这几天唱些歌好让大家都认识一下你,提高知名度,可不能再像你前两年玩直播的时候连脸都不漏了,既然你选择进了这行还是需要曝光度的,当然是正当的曝光,可不能瞎搞。”

    墨礼:“好的何老师”

    彭彭:“哥,要不你明天和我去魔都吧,我这几天也没有通告要赶,你过去陪我玩几天吧。”

    何煚:“彭彭,你现在都140了,还不快点减肥,你叫你哥和你去魔都是为了你哥电脑里的东西吧,你可别乱搞哦,你哥电脑里的东西拿出来可不少钱呢。”

    彭彭急忙道:“我没啊,我就是看看而已。”

    墨礼也不在乎,笑了笑说:“没什么,不见了再写就是了,反正也都记得,而且也都注册过版权了。”

    何煚看了看墨礼:“你就这么宠着他吧,我感觉以后妹妹和彭彭都要被你宠坏了。还有彭彭你不是说要演你哥的网剧吗,你这体型不减掉拿什么演,剧本我们都看了,里面可没有胖子给你演哦。”

    彭彭顿时一垮:“我减,我一定减到120。哥你一定要让我演啊,最好是有吻戏的。”

    墨礼:“这个剧本没吻戏,只有小小的感情戏。”

    彭彭有力无气的说:“好吧,那以后你得要给我安排吻戏,还有你还没回答我要不要去魔都呢?”

    何煚:“彭彭对吻戏都着魔了,彭彭你不是和别人合租的房子吗,你让你哥过去住哪里啊。”

    彭彭:“没有啊,现在我已经自己租了一个套间,三房两厅的,不过我把一个房间改成了游戏间,嘻嘻,不过两个房间正好我和我哥住啊。这样我就不用点外卖了,我哥做饭。哈哈哈哈”

    何煚:“原来你就是懒而已啊。原来墨礼你是在哪里住的,你要不要和彭彭一起去,如果不去魔都的话在这里我也可以帮你安排。”

    墨礼看着彭彭的样子也不介意要给他做饭:“我参加向往前也是在魔都,不过以前都不怎么在魔都里玩过,不过节目组找到我之后我就把房子退了,和彭彭去魔都也可以,反正我现在在哪都一样。”

    彭彭:“哥,那就说好了,等下就定票,明天就回魔都,到魔都我带你去玩。”

14 假期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