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抵达魔都(1/2)
作者:业千机
    下午5点多,飞机到达了魔都机场。有粉丝知道彭彭今天会回魔都早已经等再了机场,不过人不是很多,大家也都是有素质的人,没有干扰到机场其他等飞机的旅客。

    看到彭彭和墨礼从机场出来粉丝马上围了上去,不过还是给两人留了行走的空间,粉丝都是在拍拍照和询问近来爱逗的情况而已,没有像某些小鲜肉的脑残粉一样。

    “彭彭,你最近又胖了”

    “彭彭能给我签个名吗”

    “彭彭,能和你合照一张吗”

    “彭彭,你旁边这个是墨礼小哥哥吗,我好喜欢听他的歌”

    “墨礼小哥哥在哪,和彭彭一起的吗,不行我要和他拍照。”

    彭彭看到粉丝们都很有礼貌,不过为了不打扰到其他旅客,彭彭还是对着跟在身边的粉丝说到:“我们先到外面宽阔的地方好吗?不然就要堵着出口了。”

    粉丝也很理解,知道堵着别人会给自己的偶像带来不好的影响,也是有序的跟在彭彭和墨礼后面:“好的彭彭。”

    来到一处比较广阔的广场,彭彭和墨礼停了下来。

    彭彭一边为粉丝签名一边对着粉丝说:“你们怎么知道我这班飞机的。”

    粉丝:“切,彭彭你忘了昨晚谁发的微博了啊。”

    彭彭:“我昨晚是有发微博说今天回魔都,不过我没说什么时候啊。”

    粉丝:“我们看过了,常沙到魔都的班次基本都在下午,所以我们就等着咯。”

    彭彭:“所以你们等了很久吧,谢谢你们,谢谢。”

    粉丝来的不是很多,也就几十个,所以很快彭彭就签好了名,有些粉丝也拿到了墨礼的签名。

    彭彭对着粉丝眨巴眨巴眼睛:“现在也比较晚了,我肚子都饿了,我们大家一起合照一张就可以了好吗,我要去吃饭的。”

    粉丝看到彭彭卖萌也是很开心:“哈哈哈哈,好的彭彭,不过你不能卖萌,而且我们要墨礼小哥哥一起。”

    彭彭摊了摊手道:“那你们得要问我哥了,我做不了主。还有我怎么感觉你们都是我哥的粉丝呢,眼睛一直往我哥身上瞟,感情你们都是来看我哥的,我只是随带的啊。”

    粉丝调侃彭彭:“我们也爱你啊,不过谁让你没有墨礼小哥哥帅啊,所以我们当然要看了。”

    “而且我们都关注墨礼小哥哥的微博了,小哥哥也是我们的偶像了,彭彭你再胖下去很快小哥哥的粉丝就要超过你了。”

    彭彭听到他们说哥哥的微博粉丝很多也就拿手机出来看了一下,然后就对着哥哥说:“哥,才一天你的粉丝就一百多万了,我到现在才六百多万,你的粉丝涨的怎么这么快。”

    有些粉丝就替墨礼回答了彭彭:“两年前墨神直播的时候就有两百多万的粉丝了,只是那时候墨神没漏脸,也没开通微博,所以大家都没有关注,现在墨神已经开通微博了,所以大家也就找到家了呀,我还有墨神直播时候粉丝自己创建的粉丝群呢,嘻嘻。”

    彭彭则是一脸的无奈的看着说话的那个粉丝:“假粉丝,我哥粉丝再多也是我哥哥,气死你们。”

    墨礼看到彭彭在和粉丝聊天也只是笑了笑,等把粉丝要的签名签完后,大家一起合照了一张,粉丝就很体贴的没有再要求偶像做什么。

    搞定后彭彭也和粉丝们说:“我们要回家了,再见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吃饭吧,现在都晚饭时间了。”

    粉丝:“好的彭彭,彭彭、墨神再见了。我们会一直关注《向往的生活》的生活的。”

    彭彭和墨礼跟粉丝们打完招呼后就出去拦车回家了。

    等两人回到彭彭租的房子里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彭彭把两人的行李拿去放好,墨礼则是到厨房里看看,原本想要自己做饭的,不过因为彭彭不会自己做饭,所以冰箱里只有些饮料没有菜,所以两人只能出去吃了。

    彭彭放完行李出来:“哥,我们去吃饭吧,我们今晚吃火锅去。”

    墨礼:“都可以”
15 抵达魔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