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彭彭的过去(1/2)
作者:业千机
    早上阳光明媚,墨礼锻炼回来,洗了个澡就做起了早餐,彭彭这时候也已经起来了。

    吃完早餐后两人也不打算去哪里浪,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躺在家里那是相当的悠闲啊,不过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这宁静的氛围,是彭彭的经纪人打过来的。

    彭彭看了一眼旁边的墨礼,发现墨礼闭着眼在假寐,于是彭彭拿着手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去。

    彭彭:“喂,王哥,这时候这么想起打电话给我啊?”

    电话对面停顿了一下,似乎在叹息:“彭彭,你和公司的合约不是就要到期了吗,公司想让你续签,他们让我和你说,如果不同意,他们必要时会采取一些行为,而且他们还想让你跟向往的节目组说让公司的新人去漏一下脸。”

    彭彭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王哥,果然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啊,不过续约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了,要不是这两年王哥你的帮忙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呢,还有向往的事情不是我说的算,让他们有本事自己找节目组去吧。”

    对面的停顿了好几分钟:“行吧,我会告诉他们的,还有我已经递了辞职报告了,那就这样,我去跟他们汇报了。”

    彭彭听着电话里的忙音,想起了自己出道时候的经历,心情迟迟没有平静下来,他也没有出去,怕哥哥看来。

    想起出道这几年,彭彭出道是在进学校没多久就有剧组找到他说让他演戏,一部网剧的配角。彭彭当时也想拍戏玩玩也就答应了,虽然那部网剧没火,但也有那么点小名气,而且那时候很多人让彭彭演的人物的灵动表现圈了粉,这样彭彭就被星探发觉签了现在的公司。

    彭彭因为这部剧的圈粉让他成为当时网剧中的小红明星了,所以有很多网剧的剧组也想要找彭彭演戏,不过当时彭彭的所有通告全部被公司暗地里截了下来给同公司的其他艺人,这件事还是彭彭无意间听到的,当时他非常的气愤,可是没有办法啊,他只是一个小人物。

    所以之后彭彭也是回到了学校潜心学习了一段时间,然后就接到了公司给他安排的经纪人王哥的电话,说有档综艺节目的邀请。

    彭彭的经纪人那时候也是一个边缘化的存在,两人就是这样被组合在了一起,王哥为人也很好,彭彭被公司边缘化没有通告,王哥就自己去找,去各个剧组节目组求,而这次的综艺邀约也是王哥花了很大力气得来的。

    彭彭听到有节目上也很高兴,不过当他到了节目组之后才知道,他只是进了这个节目组艺人培训班,能不能出现在镜头前还需要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培训中脱颖而出,不错彭彭当时接到的就是《戏精的诞生》,当时这个节目刚出来可是红遍大江南北,网咯上都在说能从戏精出来的都是未来影帝的有力竞争者。

    彭彭并不觉得委屈,反而认为能进培训班是一次天大的机会,于是这两个月他一直都在认真的学习着老师教授的演技方面的知识,有不懂的也是很大胆的提问。

    老师这两个月来看着这个大男孩的表现也是很喜欢,每次听到提问都很认真的为他解答着。经过两个月的磨炼,彭彭演技进步的非常快,也在30名学员中得到了出演的机会。

    与彭彭搭戏的是两位演艺圈里的前辈,演技都是非常的好,这让彭彭还是有些紧张,而且彭彭拿到的还是没有亮眼的地方的角色。

    当表演结束的时候,场上的三位导师才发表自己意见。

    章梓怡:“你们表演的比前面的都要精彩,不过最让我惊讶的还是彭翌玚,他的角色没有亮眼的地方,不过每次到他的戏份总能把别人的眼光吸引过去,这是非常难得的。”

    宋眈眈:“这孩子演的非常的有灵性,其他两位如果不是因为角色的优势,我觉得彭彭比你们更好。”

    最终彭彭胜出了,获得了一次和导师PK的机会。

    当时彭彭也是想不到的结果,他还和导师说:“我以为我不会胜出的,我连机票都买好了,今晚的,真的。”
17 彭彭的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