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彭彭的过去(2/2)
作者:业千机

    章梓怡听了:“你没空吗?我们可以等你有时间再安排的。”

    彭彭听到章梓怡的话急忙回答:“不是不是,可以退的。”

    大家也都笑了起来。

    最后和老戏骨陶红一起表演了一段末代皇后,彭彭饰演皇帝溥仪,以微弱的票数差距输给了陶红,在这片段中彭彭的演技再次惊艳了所以的观众和评委,章梓怡更是说到彭彭昨晚能拿到影帝奖。

    在节目播出后,彭翌玚这个名字也被大众认识了,而彭彭的公司更是让彭彭和公司力捧的小鲜肉卖腐来作为提升小鲜肉名气的工具。

    不过彭彭坚决不同意,随后就遭受到了公司更大的打压,明目张胆的截通告,断资源。

    彭彭也只能自己和经纪人去找资源,好不容易找到了部电视剧还是男三号,讲的是一群年轻人征战泳坛,剧本并不好,没办法,当时有戏拍就不错了,哪里还会看剧本的好坏。

    不过最后这部剧在芒果台播出,这也成为了彭彭的一次转折点,因为当时宣传电视剧彭彭第一次上了快本,遇到了何老师,何老师是出了名的喜欢帮助别人,第一次接触何老师就很喜欢这个年轻人。

    在了解了之后更是把他们推荐到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里面,彭彭在向往里的表现为他圈了不少粉丝,还大大提供了曝光度。

    所以说彭彭今天的一切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是彭彭的性格和人缘好,除了公司,遇到的人都是自己的贵人。

    彭彭回想着以前的事,现在合约快结束了,公司还想续约,这是不可能的,还想把他当做为小鲜肉提升名气的工具呢,想都别想了。彭彭的性格好,可也别当是傻子。

    彭彭不知道的是他在房间里接电话的声音全部被外面的墨礼听到了,墨礼经过穿越的强化,听力也是增强了不少,刚才彭彭电话里对方说话的声音都听到了。

    他没有一开始就直接进彭彭的房间,而是等彭彭缓了一会才走了进去,彭彭听到开门声立马表现出高兴的样子,他不想让哥哥知道,像他也没告诉过其他人一样不想让哥哥担心。

    墨礼没有说话,直接走过去抱住了彭彭,良久才开口:“会没事的,还有哥哥在呢,何老师黄老师妹妹他们也都在呢。”

    彭彭再也压抑不住哭了出来,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自己默默的承受,压抑了这么久此时终于可以释放:“哥,你都听到了?”

    墨礼轻轻的拍着彭彭的后背:“是啊,在外面就听到了,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哥哥都是你的后盾,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我会当一个合格的听众的。”

    彭彭哭了会不再难受了,抬头看向墨礼:“哥,那你呢?我能感觉的到你也有心事。”

    墨礼顿了顿,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到:“你想听吗?我可以告诉你,不过不是现在,等哪天我觉得是时候了就告诉你,还有何老师他们。现在肚子饿了吧,我去做饭。”

    彭彭看着哥哥出去的身影,他知道哥哥这是在避开这个问题,觉得哥哥以前可能过的比我还差。

    哥哥不说彭彭也不想再去问哥哥,反正哥哥已经说了以后会告诉自己的就行了,反正现在有自己和何老师他们陪着哥哥,哥哥不再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