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再开直播,墨礼唱《阿刁》(1/2)
作者:业千机
    直到下午5点左右彭彭才起来,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都下午了,急忙洗漱下楼,看到大家都忙完了在院子里聊天,彭彭有点不好意思了。

    何煚看到彭彭走出来:“哟,崽醒了啊,快过来坐会。”

    彭彭走过去坐了下来:“好的。”

    这时王正宇走了出来:“既然都在了,我说的是啊,因为上上个星期你们没把水稻田插完秧苗,又因为上个星期没录制,所以节目组已经帮你们都插完了,所以你们得付出点劳动抵债……”

    还没说完黄垒就打断到:“彭彭。”

    彭彭直接把自己鞋子脱下来递了过去。

    手里拿着鞋子了,黄老师顿时感觉有了谈判的武器:“你可以继续说了。”

    王正宇抹了把汗水接着说到:“因为你们只插了一半的秧苗,所以需要你们在这个星期里拔两百跟萝卜回来抵债。”

    咻~~啪

    一只鞋子落在了王正宇脚下,要不是躲的快已经砸脸上了。

    黄垒:“你说多少?两百?萝卜地在上山你去拔吧,你想拔多少拔多少,我们又没让你们帮我们插秧,你们自己插完了又想压榨我们,门都没有。”

    何煚:“就是就是,萝卜地离蘑菇屋这么远,还要上山,还要背回来,不录了,我们回家。”

    王正宇:“别呀,别呀,一百五,一百五就可以了。”

    黄垒:“一百,多一颗都不录了。”

    “行行行,不过说好了这个星期内要拔回来。”

    黄垒:“等着吧,也是时候做饭了,我去做饭了,不然等下崽崽们没饭吃了。”

    何煚:“做饭做饭,晚上还有一个直播呢。”

    彭彭很自觉的跟着进厨房生火去了,墨礼也去帮黄老师切菜,何老师和妹妹洗菜,一家人为了晚饭在忙碌着。

    黄垒:“老何啊,去帮我摘点莴苣回来,今晚炒莴苣吃。”

    何煚:“行,那我去摘回来,我认识的。”

    何煚直接就下去菜地了摘莴苣去了,看着一片片菜地何老师都懵了:“那里是莴苣呢?”

    看来看去就到了油麦菜的菜地里摘了起来:“应该就这个了吧。”

    黄垒看到何老师摘菜回来:“我要的莴苣呢”

    何煚直接把手上的油麦菜递给黄垒看:“不就这个咯”

    黄垒看着何煚手上的油麦菜哭笑不得:“这个是油麦菜,行吧,今晚炒个油麦菜吧。”

    何煚顿时尴尬了起来,不过还是嘴硬到:“我就喜欢吃油麦菜怎么了。”

    旁边洗菜的妹妹都笑得直不起来了。

    忙忙碌碌一顿饭就做好了,五人围坐在凉亭的桌子旁吃着饭,温馨的画面像极了一家人。

    吃完饭后,五人也在等开直播的时候。时间悄咪咪的来到了晚上8点50分,王正宇招呼大家进客厅里准备。

    现在向往的直播间里已经有300多万的观众在等着了

    “还有几分钟就可以看到蘑菇屋的家人了,好兴奋啊”

    “我是来看彭彭的,也不知道彭彭怎么样了,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好心疼啊”

    “是啊,希望彭彭还能像以前一样天真可爱”

    “那个公司真是人渣”

    “对,像彭彭这种没有背景的人,这次如果没有何老师黄老师他们帮忙,彭彭就真的栽了”

    “不过彭彭现在是自由身了,希望下一个公司会对他好吧”

    “现在没有什么人敢坑他了吧,彭彭可是有哥哥墨礼在呢”

    “对对对,墨礼小哥哥可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主,欺负弟弟妹妹的都不会好过的”

    9点直播准时开启

    “有画面了”

    “彭彭瘦了,不过看起来心情不错,应该是好起来了”

    ……

    何煚看到王正宇提示直播开始了:“直播间的朋友们你们好,我们是向往的生活的主持人,节目组已经决定采取录播的方式了,不过今晚的直播是有原因的,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为什么了吧,下面让彭彭和你们说说话吧。”

    何煚说完让出了中间位置,把彭彭拉了过来,这时王正宇拿了五个平板过来给他们五人,平板上显示的是蘑菇屋的直播间,看来是想让大家看看直播间的弹幕了。

    现在从直播间了可以看出当彭彭坐在中间之后,直播间的弹幕清一色的是:“加油,彭彭,我们一直陪着你”

20 再开直播,墨礼唱《阿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