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十大名曲(1/2)
作者:业千机
    早上天才刚刚亮,张珺甯就起来了,一身运动装,这是做好了运动的准备了,不过呢现在除了自己也只有黄老师起床而已,昨晚一起说好跑步的人都没起床呢,心累啊。

    黄垒在厨房煮着粥看到张珺甯下楼:“珺甯,你怎么起那么早啊,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这些老头才睡不着呢。”

    张珺甯:“黄老师早啊,平时都是这么早起床的,习惯了。”

    其他人没起床,两人就在一起聊天了,没过多久妹妹也起来了。然后彭彭被墨礼也拉了起来,整个人还昏昏沉沉的。

    彭彭:“哥,我好累啊,我想休息。”

    墨礼:“不,你不想,你想跑步。”

    彭彭:“哥,你饶了我吧,我要床,我要睡觉。”

    已经在厨房的三人看着彭彭的滑稽样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

    黄垒:“彭彭,你就该跟着你哥他们锻炼锻炼,真的太懒了。”

    张珺甯:“陈伟廷还没起来吗,不是说一起跑步的吗,我们都起来了他还没起。”

    墨礼:“应该没起来吧。”

    张珺甯:“我上去把他叫起床。”

    张珺甯说完走上楼去,不过刚走了一半楼梯楼上就有水滴下来,张珺甯抬头一看:“陈伟廷,你死定了,居然拿水泼我。”

    陈伟廷:“哈哈哈,你刚才说的话我都听到了,还想上楼叫我,嘻嘻,还好我起来了。”

    陈伟廷看着张珺甯就要上来了急忙跑回洗手间去洗漱了,张珺甯只好作罢。

    ……

    彭彭气喘嘘嘘的叫着:“哥,不行了,我跑不动了,让我歇会,真的跑不动了。”

    墨礼看着彭彭的样子摇了摇头:“不行,才刚跑没多久,我在后面推着你继续跑吧,他们倆都跑没影了。”

    张珺甯:“陈伟廷,我们要不要等等他们啊,彭彭跑不动了好像。”

    陈伟廷:“彭彭平时不怎么锻炼,才跑没多久就累了。”

    等四人回到蘑菇屋,彭彭已经是一滩烂泥了,整个人直接瘫痪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想动,陈伟廷和张珺甯则是去洗澡了,毕竟人家是客人,肯定得让人家先洗了。

    何煚看到彭彭的样子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急忙问到:“彭彭这是怎么了。”

    墨礼:“没事,他就是平常不锻炼,今天运动量有点大累着了。”

    何煚:“看来彭彭是得多运动运动了。”

    等两位嘉宾洗完澡彭彭已经点头如捣蒜了,墨礼走过去扛去彭彭。

    “彭彭也去洗澡再休息。”

    被墨礼扛着一只胳膊彭彭也醒了:“哥,你先洗吧,你洗完了我再洗。”

    墨礼:“咱两一起洗得了,都是大男人怕啥啊。”

    彭彭听了脸有点红,不过哥哥都说了倆大男人怕啥,彭彭也只好不说啥了,毕竟他也听说过北方都是一堆人在一起洗的,墨礼直接把彭彭塞进洗手间然后回房间拿两人的衣服去了。

    洗完澡墨礼把两人的脏衣服放进了洗衣机里,然后下楼吃早餐了。

    大家坐在一起吃着早餐,今天也没什么事情要去做,所以大家也都不急,吃着早餐聊着人生。

    黄垒看到彭彭已经吃的比平时多了还没停下:“彭彭,你今天早上怎么吃这么多啊。”

    彭彭:“我也不知道啊,就是感觉特别饿。”

    何煚:“饿就多吃点。”

    墨礼也是帮彭彭解释到:“今天他的运动量比较大,消耗的也快,所以现在比较饿,等过段时间适应了就好了。”

    彭彭听到以后还要这么锻炼顿时崩溃,可怜兮兮的看着墨礼说:“哥,我觉得这个运动不适合我。”

    张珺甯:“彭彭你是该锻炼锻炼的,你今天真的才跑了一小会就累了,后面都是墨礼推着你跑的。”

    妹妹在一旁也是对着哥哥彭彭说到:“哥,加油哦,这样你就能接到吻戏了,嘻嘻。”

    彭彭仰天长叹:“天啊,饶了我吧,我现在想做条咸鱼。”

    “别嚎叫了,吃完上去休息一下吧。”墨礼也知道他现在很累了。

    彭彭上去休息后大家也都把桌子收拾好了,然后嘉宾也上楼收拾行李了,他们也准备要走了。

    妹妹则是帮着何老师洗盘子,墨礼看厨房柴火不多了也过去拿起斧头要劈柴,现在就剩黄老师一个人在喝着茶,逗着狗了,他看了看何老师那边,又看了看墨礼,可能是手痒了。

    黄垒对着墨礼说:“给我来劈几块。”

    墨礼把斧头递了过去,黄老师劈了几块后就有点累了,毕竟这个年纪还有这个身材嘛,累是正常的。

23 十大名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