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黄老师搞事情?(1/2)
作者:业千机
    时间匆匆又来到了星期一,蘑菇屋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这一次墨礼和彭彭是来的最快的,何老师和黄老师还有妹妹都没到呢,眼看就要中午了,彭彭的肚子都饿了。

    “哥,我饿了。”彭彭摸着自己的肚子可怜兮兮的对着墨礼说到。

    “那行吧,我去做点吃的。”墨礼没有直接进厨房,而是来到了节目组这里:“导演,黄老师他们还有多久可以到蘑菇屋啊,我需要做他们的午饭吗?”

    “黄老师和妹妹一起过来,他们今天飞机会比较晚,要六点之后才到,何老师再等他们一起过来。”王正宇知道何老师他们其实已经到了,不过还在市里,一早打电话过来让瞒着两人的。

    墨礼:“哦,我知道了。”

    墨礼听到王正宇说的话也回厨房给自己和彭彭做午饭去了。

    午饭很简单,西红柿鸡蛋面,彭彭吃了两大碗才心满意足,整个人瘫在了椅子上。

    两人在凉亭里休息了半小时,彭彭已经都点昏昏欲睡了。

    “彭彭,你上去睡会吧,黄老师他们要晚上才能到呢。”墨礼看到彭彭要在凉亭里睡着了就把他叫醒了。

    “好的哥,那我去休息会了。”彭彭眯眯眼说到。

    凉亭里只剩下墨礼了,连工作人员都没有,毕竟今天还没有正式开录,没有镜头墨礼也乐得清闲,一会逗逗狗一会看见柴没了就劈劈柴,实在没事情做了墨礼就上楼去拿自己的箫下来吹一阵。

    一些没有休息的工作人员也在墨礼的箫声中走了出来,墨礼吹的很好听。

    跟拍墨礼的pd走过来问道:“墨小哥,你吹的是什么曲子啊,很好听。”

    “这首曲子叫《凤求凰》”墨礼笑着回答。

    没多久彭彭睡醒了,来到墨礼旁边坐了下来也不说话,两人就这样看着院子外面,小h一家也没有打闹,就静静的躺在两人身边,远远看去像极了在盼望着家长归来的孩子。

    下午五点左右王正宇走了过来,他是来告诉墨礼黄老师他们还有两个小时左右就到蘑菇屋了,何老师也和黄老师还有妹妹一起过来。

    墨礼觉得黄老师他们一路上奔波已经很劳累了,不可能再等黄老师过来做饭,所以墨礼就问节目组要了食材和到地里摘了些菜和彭彭两人去做一家子的晚餐了。

    因为还没开始录制,所以节目组没有要求直接把食材给了两人。

    丁零当啷,墨礼和彭彭在厨房里忙碌着晚餐,丝毫没注意到此时下面的路上出现了三道身影,拉近一看,正是黄老师何老师还有妹妹三人,不过黄老师手里还提着一个蛋糕。

    “墨礼不知道我们已经过来了吧,可别让他发现了。”黄垒跟何煚说。

    何煚:“嗯嗯,我刚刚和王正宇通过电话了,他一个小时前告诉他两我们要两个小时才到,我们可以直接把蛋糕放到节目组那里去先,晚上再给他个惊喜。”

    “那就这么办,我们走这边过去吧,别让他倆看到了。”黄垒指着过去节目组住的房子的小路说到。

    何煚:“走吧,明天就是墨礼的生日了,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又没有好好过过一次生日,今晚我们就好好的陪他过一次生日吧,反正今天也只有我们这一家子。”

    “可以了,我们先回蘑菇屋吧。”黄垒把蛋糕放好后说到。

    三人又回到了正常的去往蘑菇屋的路上。

    “吱吖”

    蘑菇屋院子的大门被推开了,走进来三个人,正是黄老师他们。

    墨礼和彭彭听到声音也走了出来,看到是何老师他们过来了。

27 黄老师搞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