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墨礼的生日(1/2)
作者:业千机
    “啪”“啊”

    突然整个蘑菇屋陷入了黑暗中,彭彭本来胆子很小,不过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突然间来这么一下也被吓了一跳,不由自主的喊了一声。

    “怎么回事,停电了吗?”彭彭反应过来后看着被黑暗笼罩的蘑菇屋说到。

    “可能是跳闸了,没事的,等一会就好了。”墨礼很镇静的安慰着弟弟妹妹。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突然门外传来了何老师和黄老师的身影,何老师手里还捧着一个蛋糕,上面插了好多点了火的蜡烛,何老师一边捧着蛋糕一边和黄老师唱着生日快乐歌在黄老师的照明下走进蘑菇屋。

    墨礼看到后眼睛瞬速蒙起了一层雾气,多少年了,他还没有过过生日,没有人这样关心过自己,看到何老师把蛋糕放到了桌子上,墨礼急忙把眼泪给抹掉了。

    “墨礼,崽,生日快乐。”何老师抱住墨礼高兴的说着。

    黄老师拍了拍墨礼的肩膀说道:“生日快乐啊,这个蛋糕可是妹妹帮你特意订制的。”

    “谢谢何老师,谢谢黄老师,谢谢妹妹,谢谢,谢谢大家。”墨礼伸手摸了摸妹妹的头,原本已经擦掉了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妹妹在一旁细心的给墨礼擦了一下眼泪说道:“哥哥,今天你要高兴才对,不能流眼泪哦。”

    墨礼宠溺的摸着张梓枫的头:“好,不流眼泪。”

    “啊,今天是哥的生日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三太没人性了,居然不告诉我,自己偷偷准备,搞的我好丢脸啊。”

    彭彭在一边哀嚎着,他很生气,生何老师他们的气,居然把自己蒙在鼓里偷偷去准备蛋糕,还生自己的气,连哥哥的生日都不知道,他觉得很失败。

    “呵哈哈~”彭彭这一打岔大家也都笑了起来。

    “彭彭啊,我对你很失望啊,你和你哥待在一起那么久居然连他的生日都不知道,白给你做那么久的饭了。”何煚看着正在自责的彭彭调侃道。

    彭彭被说的脸都红了,更自责的都快把头埋到地上了。

    “好了,没事的,我们大家一起吹蜡烛把。”墨礼一把搂住彭彭,在他肩膀上拍了两下说到。

    听到哥哥这么说后,彭彭心情好了不少:“谢谢哥,祝你生日快乐。”

    何煚看了下时间,还有几分钟才过12点才是墨礼真正的生日,于是说道:“等下再吹,还有几分钟才12点呢,过了12点才是生日哦。”

    12点一过。

    何煚:“可以吹蜡烛了。”

    黄垒看着墨礼笑着说道:“许个愿吧。”

    “好”墨礼闭上眼睛默默的许了个愿望,然后就是吹蜡烛了。

    吹了蜡烛之后蘑菇屋的灯又亮了起来,然后大家一起打闹了起来,连何老师、黄老师都不例外,今天他们都很高兴,因为现在这里都是蘑菇屋的家人,他们也不需要顾及嘉宾的感受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打闹了一阵大家也都停下来了,每个人脸上身上都有不少的奶油,最多的还是彭彭,简直就是团欺啊,大家使劲的往彭彭脸上抹,还被妹妹用奶油做了个发型,不过看到现在大家在一起拍照彭彭开心的样子就知道啥事都没有了。

    拍完照之后大家都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何煚:蘑菇屋的崽@墨礼生日快乐!然后配上玩闹的照片9张。

    黄垒:@墨礼生日快乐!也是9张图。

    妹妹:@墨礼哥哥生日快乐!以后你的生日我们都会配着你,爱你哦。

    彭彭:哥@墨礼生日快乐!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下对不起没有记得你的生日,以后每年我都会记得的。

    四人发完了微博也让墨礼发一条微博,墨礼实在是不用微博啊,现在墨礼的微博还是刚开通的时候发的那条,墨礼也只好听他们的发了一条微博了:谢谢大家,谢谢何老师@何煚,谢谢黄老师@黄垒,谢谢妹妹@张梓枫,谢谢彭彭@彭翌玚。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微博发出去后向往的官方微博也直接转发了:祝我们蘑菇屋的崽生日快乐!撒花撒花~
28 墨礼的生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