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三兄妹惊恐(1/2)
作者:业千机
    一群人拿好了背篓就要往外走,不过刚到门口就有人从外面推开了,众人也是好奇还有谁来,所以都往外看着。

    一个和黄老师差不多年纪的男人挥着手,打着招呼走了进来:“你们好啊。”

    “狼哥好。”一群嘉宾也都认识,老狼嘛,基本没有多少人不认识了。

    进来的人正是老狼,本命王扬,其唱过的歌曲可是90年代的回忆,很多现在还在广泛传唱着。老狼听着一群人喊自己狼哥有些错愕,微微楞了一下也没有说什么。

    “狼叔好,黄老师他们在厨房里忙呢。”蘑菇屋三兄妹还是老老实实的向老狼打招呼的。

    老狼看着三人也是笑了笑:“好,那我先去找他们去了。”

    在厨房里的黄老师早就听到声响了,拿着勺子就直接走了出来:“哎呦,老狼来了,呵呵哈哈~”

    “呵,你这什么造型啊,挺别致啊,拿着勺子就跑出来了。”老狼看着黄老师走出来也直接走过去拥抱了起来,看得出来两人的交情不小。

    这时候何老师也走出来了,笑着说道:“哎呦,老狼来了,这下黄老师可开心了哈。”

    “哈哈哈哈~~”

    三人寒暄了一会就进屋里了,拔萝卜的一群人也都上路了。

    没多久大家也都来到了山上的萝卜地,众人也都纷纷上手去拔萝卜,你一个我一个,萝卜不是很难拔,前两天下雨泥土都是湿的比较软,所以没一会就把带上来的框都装满了。

    大家看着收获满满的背篓也是非常开心,毕竟都是自己劳动的成果。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也都开始背起背篓往回赶。不过上山容易下山难,而且还都背着一筐萝卜呢。

    “大家下山的时候小心点,让女生走在中间吧。”墨礼看着大家往下走就提醒到。

    “知道了,墨礼哥,我们会注意安全的。”

    墨礼又看到彭彭要背两个背篓有点不放心:“彭彭,给我一个吧。”

    “没事的,哥,很轻的。”彭彭把背篓背起来还颠了两下给墨礼看。

    不过墨礼还是伸手在彭彭前面的背篓里拿了几个放到自己面前的背篓,两兄弟还有妹妹就在最后下山了。

    “妹妹小心点哦,走慢点也没事。”墨礼小心的提醒着走在前面的梓枫,还偷偷的拿了几个萝卜放到自己和彭彭背后的背篓。

    众人也是说说笑笑的就回到了蘑菇屋,随后就是找节目组结账了,彭彭经过心算和地算最后还是妹妹说出了总价,然后节目组又扣了今天食材的钱也不剩多少了,彭彭一脸的心塞。

    “何老师,只有这么多了。”彭彭拿着最后节目组给的一百七十块钱找何老师哭诉去了。

    “一百七还不错。”何老师看着彭彭手里的钱有些开心的笑着。

    彭彭不满的说道:“才不是呢,是节目组扣掉了今天的食材的费用,还收了我们的利息,他们说今天我们提前预支了食材。”

    “什么,还有这样的事?”何老师一听不乐意了,火冒三丈的吼道。

    “怎么了?”在厨房里切菜的黄老师听到何老师的说话声也是走了过来。

    何老师也把刚才彭彭被节目组欺负的事给黄老师说了,黄老师一听自家傻儿子吃亏了,也是气冲冲的就出去找节目组理论去了,手里还拿着刚才切菜还没放下的菜刀呢。
30 三兄妹惊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