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群星演唱会(1/2)
作者:业千机
    回到客厅的众人又是免不了的遭受蘑菇屋的游戏洗礼。这个节目可是彭彭的最爱了,看他的兴奋劲就知道了,可见能坑嘉宾让他多快乐啊。

    彭彭说着:“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很简单的。”

    “好啊,什么游戏?”众人也无不可,大家坐在一起也是要活跃一下的嘛,不然得多尴尬啊。

    彭彭一脸的阴谋得逞的说道:“很简单,抓蝴蝶你们会吧?”

    “我们都没玩过。”大家是真的没玩过。

    彭彭笑了起来:“那正好,那我们开始吧。”

    “抓蝴蝶抓蝴蝶抓蝴蝶~~”彭彭一边用手在空中划着一边念叨着。

    一会把手停在了自己的右上方:“几只?”

    所有人看着彭彭比划了半天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现在听到彭彭的话完全懵了,一点逻辑都没有,没有一点头绪。

    梓枫看到没人回答就顺便答了一个答案:“五只?”

    大家听到梓枫回答了就急忙看向彭彭,想从他嘴里知道答案。

    “错了,是三只。”墨礼是知道这个游戏的,只是他没有回答,不过看到妹妹回答错了了,他就纠正了一下。

    彭彭则是一脸认真的看着墨礼道:“哥,你是来拆台的吧,给我留那么点面子吧。”

    何老师忍不住问墨礼:“墨儿啊,你看一边就会了?”

    墨礼说道:“其实你们仔细看彭彭的手很容易就知道规则了,真的很简单。”

    众人一听还是觉得有点懵,不过也算有点思路了,而何老师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好像知道了什么。

    彭彭则是在大家的催促下手再次挥舞了起来:“抓蝴蝶抓蝴蝶抓蝴蝶~~”

    然后停在了自己的正中间:“几只?”

    何老师想了下:“五只。”

    彭彭说:“何老师,对了。”

    何老师开心了起来:“还真是简单啊,完全没有难度嘛,哈哈哈哈~”

    这时候在院子里聊天的黄老师和老狼也走了回来,刚好就听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看着何煚还在笑着。

    黄老师指着何老师笑着说:“你太坏了。”

    两人在客厅里坐了下来,很快就和众人一起玩起了游戏。

    ……

    游戏过后,总免不了进行点才艺表演。又因为今天来的都是歌手,所以免不了一展歌喉。

    首先黄老师点名了黄子和仝焯:“你们倆是学美声的,用美声唱法先给我们来一段吧?”

    两人的表演确实惊艳,年纪还这么小就有这样的实力了,让黄老师、何老师和老狼频频点头。

    其他几位也都让黄老师点名表演了一段,不过有两位美少年的美声在前,这几位的表演并没有让黄老师他们有欣喜的表现,总体来说也就一般般。

    最终他只能把目光转到了池子的身上,不过看到池子黄老师微微皱眉。

    何老师也看到池子手里正拿着烟,于是就开玩笑的对黄垒说:“算了算了……”

    黄老师也没有为难池子,又把目光看向了旁边的膨胀兄妹,然后扶额道:“这拿不出手啊!”

    “哈哈哈哈~”看着黄老师搞笑的样子,众人一阵哄笑,是真的忍不住想笑。

    何老师看到气氛差不多了也说道:“毛毛来一个吧?”

    彭彭直接走到小度面前:“小度小度,毛毛,平凡的一天。”

    旋律传出来,毛毛拿着何老师递过来的麦克风唱了起来:“每个早餐七点半就自然醒……”

    何老师听了第一句就直接把话筒拿了过来:“毛毛,你怎么能这样呢,唱自己的歌还要对口型。”

    池子也是指着毛毛说:“就是,太过分了。真是叔忍得了婶都忍不了。”

    毛毛直接就笑场了,不过歌声还在继续。

    大家也都笑完之后,黄老师说道了:“今晚还是让老狼来一首压轴了好吧?”

    墨礼把身边的吉他递了过去,老狼接了过来试了下音色,觉得还行,就弹了起来。

    北京的冬天
31 群星演唱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