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彭彭生病了(1/2)
作者:业千机
    “我们回来了”

    “好累啊”

    “腰都要断了”

    听到声音的张柏之连忙走了出来,看着五人浑身都湿透了,连忙说道:“你们快点去洗个澡吧,小心着凉了哦。”

    “我刚被砸到头了,我要先去洗个头,哥,一起去吧。”彭彭想起刚刚回来的时候在小溪洗鞋子被砸了一下,对着墨礼说道。

    反正现在人比较多,而且也不是和彭彭第一次一起洗澡了,墨礼也无所谓,和彭彭一起上去了。

    “哥,你等下,我这里有件衣服给你的,等下穿上吧,嘻嘻。”彭彭看到墨礼找衣服就说道。

    墨礼有些懵,问彭彭:“什么衣服?”

    彭彭笑着说:“等下你穿上就知道了,我们去洗澡吧。”

    彭彭说完拿好衣服不等墨礼说话直接推着一起进了洗手间。

    妹妹看到刚才穿过的雨衣都脏了,就叫何兰逗一起把雨衣洗一下。

    柏之看到两人还在毛雨洗雨衣连忙心疼的走出来说道:“哎呦,你们赶快去洗澡了,我来帮你们洗,真是的,感冒了就不好了。”

    不等两人说话就把两人推回去了,自己则是拿着围巾包住头蹲下来细心洗雨衣。

    墨礼和彭彭这时候也洗好下来了,程飞宇也在楼下的洗手间里洗完出来了。

    看到妹妹两人后,墨礼就让两人先去洗个热水澡,去去寒气。

    这时候何老师他们也买菜回来了。

    “哈喽。”何老师和张柏之打招呼道:“你在洗什么呀?”

    张柏之说道:“哦,这个刚才他们又去搬什么东西了,回来很脏,我怕他们着凉就让他们去洗澡去了,然后帮他们洗一下这个。”

    “哦,谢谢。”何老师感激的说道。

    推开门,何老师看着几背篓萝卜心疼的说道:“这几个孩子又去搬萝卜去了,我的天啊,这么冷。”

    黄垒说道:“好感动啊,这几个孩子真好。”

    壬贤齐看着萝卜说道:“这个很重诶。”

    “小度小度,现在几点了。”何老师刚进门就对着小度喊道。

    小度:“现在是三点十六分。”

    “都这时候了,我还是早点准备晚饭吧,不然几个孩子都要饿坏了。”黄老师提着菜连忙进厨房说道。

    这时候屋里的几人也看到了何老师他们买菜回来,连忙打招呼到。

    “哎呦,你们三个可以啊,黄老师你来看。”何老师看着墨礼、彭彭还有妹妹的衣服说道。

    只见墨礼他们三洗完澡出来穿的衣服都是一样的款式和颜色,不过每个人的印花都不同,墨礼的是大哥,彭彭的是二哥,妹妹的是小妹。

    “我们刚才还在说他们三个穿的衣服呢?”何兰逗连忙说道。

    黄老师也看了,笑着说道:“好,很好。”

    墨礼三人笑了笑也没说什么,黄老师进厨房忙活了起来,墨礼和彭彭也自觉的过去帮忙。

    慢慢得,厨房里又热闹了起来。

    何老师看着干净的土豆说道:“这个土豆柏之洗的感觉都不用削皮了。”

    柏之说道:“啊哈,那个,我生完小孩有点洁癖,才五个月,还没度过那个病态嘛,不是有说那个一孕傻三年嘛,我得傻九年啊。”

    何煚说道:“我告诉你们啊,刚才柏之特别认真的跟我说,我带了些糖给村子里的小朋友,她说她怕都时候不记得了叫我一定得提醒她。”

    张柏之说道:“对,我有时候真的一秒钟就不记得了。”

    何老师和张柏之看着没什么要做的了就拿起刚买回来的菜出来摘掉不好的地方,两人看着程飞宇。

42 彭彭生病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