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不想回家(2/2)
作者:夜念九

    刚挂断电话,嘟嘟声还在耳边绕圈,颜洛便听到苏杭那不加克制的声音,真的是……让人欢喜。

    可是……颜洛犹豫了,她不回家,走到路口之后,难道让她再走回来吗?

    从来没想到会在颜洛脸上看到犹豫的表情,苏杭震惊了。平时她要是听到这样的话,估计早就飞奔到付淮身边了,现在她居然在犹豫?

    “那个……还是算了吧,我这一周留校。”颜洛忍痛拒绝,美色当前,还是小脚重要。这样一来一回,她的脚肯定被磨出血。

    “走吧。”付淮看着脚尖一下一下地点着地的颜洛一眼,话却是对苏杭说的。

    颜洛似乎能感觉到付淮的情绪一般,听到他那么冷淡的话,尽管知道不是对她说的,她还是觉得心里堵堵的,有点难受。

    颜洛站在座位旁边,付淮站在她的斜后方,苏杭在教室门口等着付淮。

    说完那句话,付淮提步就走了,经过颜洛身边的时候,脚步不停,越过她走向教室门口。

    苏杭:“……”大哥,你这样会失去你的女朋友的。

    不过,苏杭又想了想,觉得这个可能微乎其微,就小魔女喜欢付淮的那劲头,估计他失恋了,付淮都不会失恋呢。

    呸呸呸,苏杭在心里狂吐口水,他才不会失恋呢,他和夏夏可是天作之合、完美情侣。

    “确定不和小魔女说几句道别的话吗?”在付淮走到苏杭身边的时候,他小声说道。

    付淮看了他一眼,冷漠地走了。

    苏杭很确定,那眼神里带着嘲笑,就像在看白痴。

    身后的颜洛就看着他们离开,直到背影完全消失在视线中,她还是维持着这个站姿,心里觉得麻麻的。

    天,男神太撩了,掌心温暖得让她想反手握住,只可惜男神只停留了一会,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呢,那温暖的触感便离开了。

    另一边,尽眼望去一直延伸到远方的道路上,付淮和苏杭并肩走着,苏杭在寡言少语的付淮面前表现得就是一个话痨,他嘴不停,付淮无视,心里想象着女孩那滑腻的肌肤,还有那僵住的手,想着想着,付淮竟不自觉地勾起嘴角,淡淡地笑了。

    一旁的苏杭:“……”大哥,你知道你的表情有多么地荡漾吗?

    “付淮,眼神收一下,我受不了了。”苏杭假装抖抖手臂。

    “我知道你不能和你的人约会心里不爽,但是,别想着把心思打到我这。”付淮警告他。

    最近小姑娘越来越容易害羞了,明明追他的时候热情大胆,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现在却动不动就害羞。

    真是稀奇。

    苏杭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付淮,我可是你的兄弟。”

    付淮冷漠脸:“哦。”

    苏杭:“……”突然开始不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