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各方登场(1/2)
作者:路人族族长
    一直以来,九头蛇为了超级士兵计划在不停地做着人体试验,他们四处抓捕实验体,不限种族,不限性别,不限年龄。

    方尖碑,一个神奇的“武器”,凡是触碰到方尖碑的人,都会变成石头,而红骷髅曾说过“它拥有能届时死亡本身的力量”,自从被美队旧情人卡特探员从维尔纳·莱因哈特手里抢过来后,一直被收归于战略科学军团,也就是后来的神盾局。

    1989年,九头蛇在抓捕实验体时意外发现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被记载曾接触过方尖碑而不死,这使得九头蛇高层十分感兴趣。

    九头蛇命令皮尔斯副局长将一直被卡特特工关押在老鼠监狱的维尔纳·莱因哈特给放出来,随便找个借口。

    九头蛇需要这个被遗忘了四十四年的红骷髅门徒继续研究这个项目。

    一年后,维尔纳·莱因哈特神奇般的回复青春,改名换姓为丹尼尔·怀特霍尔。

    现如今,皮尔斯已卸任神盾局长改从政,努力成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一员,在九头蛇这边更是成为了九头蛇众多蛇头中权力最大的那个。

    而丹尼尔·怀特霍尔亦是成为了九头蛇的其中一大蛇头,不过比起做大佬,他明显更热衷于施虐。

    他曾将那个女人一块一块切下来,看着她慢慢恢复,一次、两次、知道他搞懂这个女人重生的原理后,又取下她所有的内脏装在了自己身上,把剩下的“躯壳”丢在了树林里。

    而现在,他正在给一个人做催眠,一个超能力者。

    在钢铁侠出现之前,大多数的超能力者都在地下生存,以免引发混乱。

    而超能力者一旦现世,就会有神盾局或者九头蛇的人去和这个超能力者接触。

    被前者发现的话,会被要求做一次心理评估,通过的话那么就会被分配给一位专案特工,每隔几天确认一下超能力者的情况。

    如果没通过,则会被关在一个与世隔绝的精神病院内,严加看管。

    当然,无论是哪一种,老实来讲能力都并不强大,所以无论是神盾局或是九头蛇都无视了这些人,只是被监管着或是被囚禁。

    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被神盾局温柔以待的。

    但这个超能力者不一样,他能通过触摸物质然后有意识的把身体分子转化为这种物质,摸橡胶则便橡胶,摸钢铁则便钢铁,十分的便利。

    最重要的是有用,这是很难得的事情。

    可惜是个罪犯,上了神盾局的必杀名单了,由他的原专案特工约翰·加勒特(千里眼)负责追踪抹杀。

    而作为九头蛇的约翰·加勒特则将这个罪犯交给了怀特霍尔,作为研究对象以及重要战力。

    这个罪犯名为:卡尔·克里尔,是个光头大汉。

    怀特霍尔十分高兴的为这个超能力者做身体检查,不过难得是个有用之人,也不能尽兴,常规检查过后将其绑在椅子上,掰开他的双眼,不断着做着催眠。

    ……

    美国的一个小镇巷子里,一道蓝色的半球光罩突然出现,光罩内,两个男子如同鬼魅般出现,而后,光罩消失,仿佛出来没出现过一般。

    “不!不!不!”其中一个中年男子跪倒在了地上,口中大声喊叫到:“你不能这样对我!我是他丈夫!戈登!”
06 各方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