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娜塔莎(1/2)
作者:路人族族长
    娜塔莎到底多有魅力?

    谁知道呢,反正朗姆洛觉得自己已经陷入爱河了。

    第一次见面,在众人的起哄下与娜塔莎打了一下,面对娜塔莎的贴身揉技,朗姆洛在猝不及防之下一个照面就被放倒了。

    这让他很不服气,但依旧根据约定,将娜塔莎收入了队伍当中。

    后几次任务,朗姆洛忽然发现每当娜塔莎使用贴身揉技击倒敌人时,自己的心里会十分不舒服,问过心理医生后,他说:“你可能恋爱了。”

    朗姆洛觉得这是无稽之谈。

    像他这样的间谍,经过专业的训练,又怎么会喜欢上别人呢?这是会影响他的职业判断的!

    但他实在无法放任娜塔莎肆意击倒敌人了,每当看到这一幕,感觉头上一片绿,虽然他俩没关系,醋意始终在心底。

    于是他行动了,先是和娜塔莎组成一队,每当有敌人出现,朗姆洛总是会冲在最前面,尽可能不让娜塔莎有出手的机会。

    然后他秘密联络九头蛇的上司,希望能将娜塔莎安排起来,加入九头蛇,或和平的调离快速反应特种部队。

    很可惜,这次所谓的秘密联络没有联络到任何人,但他尝试联系别人的举动却被娜塔莎记录下来了。

    ………………

    五天前,希特维尔拿着一张照片找到了皮尔斯,照片上是娜塔莎的,照片背后责备标注了“疑似红房子的黑寡妇”一语。

    “黑寡妇?”皮尔斯看着桌子上娜塔莎的照片,吃惊地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她就是这一届的黑寡妇吗?”

    “黑寡妇”这个名字只要是正经的情报机构就没有不了解的。

    它代表着红房子的最佳作品,只有最越秀的女间谍才有机会获得这个称号。

    上一任称号获得者克莱尔·瓦扬在间谍界就是令所有情报机构闻风丧胆的存在,却在两三年前失去了消息,如今忽然听到继任者已然出现,怎叫人不倍感兴趣?

    “这个女人背叛了红房子的事情在黑道上虽然鲜有传闻,但红房子内部有我们的成员,从电脑比对的结果或是结合外貌特征来看,她都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黑寡妇。”希特维尔说道。

    “有多大的把握?”

    “十有八九。”

    “红房子的叛徒突然加入了神盾局?你觉得她正在为谁卖命?尼克弗瑞?红房子?或是其他的某个势力?”

    “并无情报能确定这件事情,不过从红房子那边得到的资料来看,娜塔莎·罗曼诺夫是她加入红房子之前的原本姓名,我们有理由怀疑她可能还没有效忠的对象。”

    “哦?她在哪?”

    “神盾局的快速反应特种部队,目前就在朗姆洛手下。”西特维尔看了看资料,如此回答道。

    “……”

09 娜塔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