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准备上市(1/2)
作者:路人族族长
    “哦!耳朵!”

    陆仁忽然大叫了一声,重新拿起笔给那个椭圆形的脑袋添上了一对耳朵。

    “嗯,真是完美。”

    见过琦玉老师么?大概就是那种感觉。

    陆仁低下头来,在笔记本上记载着什么。

    【皮尔斯,十级权限,肯定知道方尖碑的存在,为什么不取出来交给那谁(怀特霍尔)去研究呢?反而是那谁在神盾局解散后才得到方尖碑,权力斗争么?皮尔斯长什么样来着?】

    陆仁暗暗想道。

    对这些东西他实在是记不太清了,他的记忆方法都是在穿越海贼世界后才学会的,再前世的东西尤其是影视剧方面的实在是记忆有限,除非见到了或者其他什么刺激才有可能想起片段来。

    【琦玉……不对,胆小鬼希特维尔要怎样利用呢?】

    陆仁拿着笔,在笔记本上无意识的点着。

    他本就不擅长策划这些事情,在CP9里,策划方面一向是由卡库和卡立法负责的,尤其是罗布路基将五百名国王军消灭以后,坚守正义的个别指挥官就将他的策划权取消了,直到斯潘达姆上任。

    要不是实在不知道存放的位置,陆仁是打算直接去偷的,CP9其实都是行动派,策划什么的潜伏了五年还不是一无所获?要不是有妮可罗宾这个契机,鬼知道他们还要潜伏多少年呢。

    嗯……后来通过妮可罗宾完成的一系列行动确实也算厉害,但是依旧让不少人得知了身份,有违特工的职业素养。

    所以不必指望陆仁能在世界正府里学到什么有用的技能,毕竟海贼世界是一个热血搞笑漫画,大多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是不会耗费太多脑子的,说不定整个CP组织的间谍能力还不如多弗朗明哥的手下维尔戈强呢。

    更何况是算计九头蛇和神盾局这两个如此庞大的情报机构?

    尤其是最近见识了许多商业间谍和各国的特勤人员后,陆仁就变得更为谨慎了。

    你听说过窃听器,那你听说过激光窃听器么?它将激光束打在房间玻璃上接受回馈信号进行监听的装置。监听距离可达1000米!

    这远超陆仁的电磁波探测范围了,要不是沃特公司地处市中心,使得那名特工只能在附近探测,估计早就被刺探走了不少秘密了。

    而且有许多监听手段是陆仁无法鉴别的,比如通过电信公司监听电话内容,上网记录之类的。

    所以陆仁只能尽量谨慎罢了。

    又删掉了一个诱骗希特维尔的方案后,陆仁合上了笔记本,将黑板也收了起来,准备上床睡觉,毕竟这种事情是急不来的,一切计划的前提都需要陆仁拥有一个足够强大的好身体才行。

12 准备上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