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准备上市(2/2)
作者:路人族族长
    和斯凯聊了几分钟的短信,约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后,陆仁慢慢进入了梦乡之中。

    第二天,艾米丽载着陆仁早早的来到了机场,准备迎接公司的大功臣,莱特。

    莱特这段时间是真的很辛苦,本来只需要在欧美到处乱飞,自从陆仁提了一句哇哈哈以后,莱特就变成了全世界乱飞了。

    不过莱特却很开心,这让他久违的感受到了充实,每天的日子都过得特有劲,仿佛焕发了第二春一般。

    没等多久,莱特就领着一群专业的谈判团队走了出来。

    辞别谈判团队,莱斯坐上了艾米丽的车,和陆仁一起坐在了后排。

    “搞定了,现在公司的估值大约在两千亿左右,已经不是他们任何一家公司说想控股就控股了,别说只卖出去百分之60了,就算我们卖出去百分之八十的股份,也依旧能将公司牢牢抓在手中的。”

    莱斯拍了拍手中的公文包,拿出了几份股份置换协议,自信的说道。

    陆仁淡定的点了点头,要不是正在坐着的车还是艾米丽开来的私家车的话,陆仁都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亿万富翁了呢。

    “嗯,干得不错,不过你是怎么做到置换这么多股份的?要知道估值始终是估值而已啊……”

    陆仁看着这几份股份互换协议,说不震惊显然是不可能的,要知道这里面不只有陆仁看中的三家饮料公司的各百分之5的股份,还有诸多包括BBA在内的一线汽车品牌的少量股份和合作协议,还有诸多杂七乱八与可乐引擎无关却闻名于世的大公司的少量股份,比如大名鼎鼎的斯塔克工业。

    天知道莱斯是怎么做到的啊……

    只要有这些文件,陆仁的沃特公司就已经有数百亿的市值在了。

    “这多亏了上次在凯迪拉克那边做的实验了,谁都没想到可乐这种碳酸饮料居然能让汽车真正跑起来,而且效果还不输给汽油!”

    近水楼台先得月,得知可乐引擎后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赶紧联络了沃特公司,并邀请他们用凯迪拉克来做一下实验,结果喜人,70升的可乐居然也能跑500多公里,这个消息怎么不惊人?

    通用当场就签下了几款车型的联合开发订单,并不断地希望能早点入手沃特公司的股份,可惜这则消息太惊人,沃特的估值涨得飞快,竞争对手相继入场,再想控股依旧是不可能了。

    但沃特公司的股份毕竟是估值,能将这些估值的股份置换拥有实际价格的股份,则全靠莱斯的操作和忽悠,靠着奇货可居和左右逢源的战术,愣是将股份给换了回来。

    “那下一步就得召开新闻发布会了吧?把公司产品正式向公众公开,争取早日上市?”

    在美国上市其实不难,只要条件符合,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了。

    陆仁本是不想上市的,向老干妈那样靠产品打天下岂不自在?但吸引了这么多实力强大的股东后,不上市也只是做梦而已。

    “是的,只要我们开发布会后,这些公司都会陆续向公众抛出和我们的合作动向,尽快帮助我们上市的!”莱斯兴高采烈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