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舞会03(完)(1/2)
作者:路人族族长
    那个少男牵起了少女的手,避开了拥挤的人群,来到了舞池中央。

    灯光下,人影轻摇,乐手们奏着一曲不知名的曲子,曲子温柔浪漫,如在低语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陆仁揽住了斯凯的肩膀,使两人靠在了一起,带着斯凯随着舞曲左右来回踱步。

    “就这样?”斯凯问道。

    斯凯有些紧张,虽然是十分简单的动作,但依旧让她有些手忙脚乱。

    “嗯,就这样。”陆仁点了点头。

    陆仁也有些紧张,这是他人生当中第一次抱着女孩跳舞,若不是他控制力惊人,指不定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可是这样有什么意思呢?貌似还不如学校里的party好玩呢。”斯凯说道。

    她已经渐渐放松了下来。

    美国的舞会十分随意,你不必在音乐开始前进场预备,也不必等到音乐结束才退场,那是专业舞者才会做的事情,事实上还有不少老总就这么跳着跳着就会停下来和旁边的老总聊上几句,舞姿也就那样了,两人抱在一起随意聊天罢了。

    “我和你说哦,科技学院的锅炉房底下有一个废弃地房间什么的,被学长学姐们改造成了二十四消失的party场所哦,我一直以为科学家都是只知道数学的书呆子呢,嘿嘿嘿……”

    “是么?好玩么?”

    “好玩,有桌球,有游戏机,还可以在那里买到酒呢!五颜六色的,又好喝又好看!”

    “鸡尾酒么?”

    “嗯,叫什么红粉佳人!”

    陆仁咧嘴一笑,这丫头怎么和电视里演出来的感觉不一样?蠢萌蠢萌的,要知道红粉佳人这款鸡尾酒可是不含酒精的啊……这是陆仁知道的少数几款不含酒精的鸡尾酒之一。

    当然,这只是陆仁觉得而已,要知道红粉佳人这款经典的女性鸡尾酒从一开始就是含酒精的啊,只是国内的一些教程里有不含酒精的版本罢了,至于斯凯喝的是哪一款,就只有斯凯自己清楚了。

    电视剧里的斯凯虽然常受情绪的影响,但毫无疑问是个十分聪明的大女孩,而眼前的这位小姑娘却傻傻的,要知道

    “回头我带你去玩呀!”斯凯说完这句话后,忽然有些失落,揽着陆仁后背的手抓皱了陆仁的衬衣。

    “你还有时间去神盾学院学习么?”斯凯怯怯道。

    “有啊!九月份就会去了,这是我们约好的,产品上市后就没我什么事了,公司有莱斯看着,没大碍的。”陆仁说道。

    陆仁是真的想去神盾学院学点东西,学点真正的物理知识。

    陆仁觉得比起艾尼路那个只会放电劈雷的“神”,炮姐对“电”的应用更帅且更适合现代都市么?

    尤其是炮姐放电控电脑的骚操作是现在的陆仁学不来的,这是电炸了第N台电脑后得出的结论,只能看看能否在神盾学院学习一二了。

    而且电磁力不是号称四大宇宙基本力么?听起来就比所谓的“雷”要厉害多了呢。
16 舞会03(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