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其实吧……卧槽!(1/2)
作者:路人族族长
    托尼·斯塔克是一个超级天才,怎么个超级法呢?

    当陆仁将贝加庞克花了两个月时间才教会他的理论知识给起了个头,斯塔克就已经将这套理论完整的推算了出来,甚至灵感爆发拿起纸笔开始自己制作以可乐能源为蓝本的新发明了呢。

    把陆仁唬得一愣一愣的,仿佛是见到了上帝。

    斯塔克之前一直搞不懂这套可乐能源的原理,是因为他完全缺少这方面的知识,缺少那一抹灵感。而当陆仁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后,知识间的相互印证使斯塔克一下子就搞明白了这套理论,甚至还有将这套理论升级更新的想法。

    当然,教学并不是免费的,斯塔克签了的卖.身协议

    是的,斯塔克是沃特公司的人了。当然,无需坐班,只是以后斯塔克研究出的关于可乐能源有关的所有发明专利都将成为沃特公司的所有。

    这无疑是一份卖身协议了。

    但斯塔克并不在意,对他来说比起所谓的发明专利,能开阔眼界才是最重要的。

    再说了,作为山姆大叔政府最大的武器供应商,他既不缺钱,也不缺影响力,比起可乐能源,他更信赖是自家的方舟反应炉。

    而且斯塔克作为沃特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沃特公司能赚钱,他也照样有分红。

    可是当斯塔克将图纸画出来后,陆仁却变得脸色古怪。

    是可乐机器人?不,这是一张全新的发动机的设计图,从尺寸上看,明显是属于飞机的发动机啊,这货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更“高”的地方了。

    “你是打算向中东土豪直接开战么?”

    “有什么好担心的?”斯塔克显得很无辜。

    “没什么好担心的么?”陆仁问道。

    也对,斯塔克有山姆大叔军方的支持,自己又是明面上最大的军火贩子,确实不是很担心向中东土豪宣战。

    事实上中东土豪早已经对沃特公司使了不少手段了,正面打压、私下贿赂、间谍潜入,等等等等,事实上斯塔克工业能打败可口可乐公司或百事可乐公司这两家饮料巨头成为沃特公司的第二大股东,独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就是因为中东土豪的打压有关。

    要知道这两家公司可并不缺现金流,但是却敌不过中东土豪带来的压力,那也是一条巨大的灰色产业链。

    当斯塔克工业宣布入股后,那些见不得光的行动都已经停止了,但是正面的一些商业打压则依旧没有停止。

    斯塔克放下了笔,问道:“放心吧,无论是你的沃特公司亦或是可口可乐、百世可乐都属于山姆大叔企业,当一个能被广泛应用的新能源企业诞生在山姆大叔,你觉得山姆大叔会任由你被中东打压?”

    想法很肤浅,但也接近事实。

17 其实吧……卧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